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表现反击专家观点 飞侠依然是湖人绝对巨星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1: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8日,湖人队主场再一次的战胜了魔术队,科比本场比赛继续着自己的发挥,不仅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而且还送出了同样是全队最高的8次助攻,毫无疑问证明了自己依然是这个球队的核心,也证明了自己对这个球队的价值。

  之所以在现在这个时间重提科比的核心和价值的话题,是因为这两天美联社的一个专栏作家写了一篇文章,文章称虽然现在科比是联盟首屈一指的球星,但是如果当年湖人队离开科比,依然可以在联盟中“生存的不错”。

  原文引用了包括科比和费舍尔在内的数名球员的言论来证明该作者的观点,费舍尔表示,湖人队如果在04年没有留下科比,那么他们虽然可能现在不能打入最后的决赛,但是依然不会是那种在乐透区混饭吃的球队,球队依然可以生存的很好;而科比自己则说,每个超级强队都有他自己的生存法则,湖人不会因为科比的离开而沉沦,他们肯定会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

  不过在这个文章出来大概八九个小时之后,湖人队就在主场再次迎来了魔术队的挑战,科比在这场比赛中全面爆发,不管是在得分还是助攻上,都实实在在的帮助了这个球队,最后也通过一个加时帮助球队拿下了比赛。

  从数据上来看,科比今天上场了49分钟,22次出手命中了10个进球,这里面包括有三分线外的4投1中,加上罚球线上的10中8,科比今天一共拿下了29分,而且因为湖人队今天打的是团队篮球,科比更多的是组织队友参与到进攻中来,这让他全场送出了两个球队中最高的8次助攻。

  今天湖人队全体首发加上替补上场的第六人奥多姆全部都有助攻数据入账,而且这中间助攻数字最少的也有2个,这样的数据反映了今天湖人队是靠着整体来进行比赛的,毕竟在这样命中率并不高的比赛中每个首发都有助攻入账并不是一个非常容易就做到的事情。

  其实,科比一向是一个心高气傲的球员,他往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现的非常大度,但是却在赛场上用表现来证明自己的价值,这次专家的文章中虽然引用了很大一段科比的言论来表明自己的高姿态,说湖人队和其他联赛中的强队一样,都有着自己的生存的道理,不管他科比是否在04年离开,湖人队都依然可以在这个联盟生存的非常不错,但是,或许他心目中所想的并不完全和自己所说的一样。

  而今天,科比利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有力的回击了这篇文章,或者说自己在接受采访时候所说的观点,他依然是湖人队最重要的球员,虽然湖人队拥有自己的生存之道,但是很显然科比才是这个球队的绝对巨星。

科比状态下滑仍锁定胜局 他堪称湖人最佳领袖
[组图]魔术VS湖人 时尚名人星耀看台
科比29分加索尔两双 湖人加时灭魔术总比分2-0
四节战报:特克格鲁盖科比 魔术战平湖人进加时
裁判三次争议哨湖人获益 魔术悍将6犯被罚下场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