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被曝下季首发:卡卡C罗领衔 巨星阵可胜巴萨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1: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马塞罗、阿尔比奥尔、佩佩、拉莫斯/席尔瓦、卡卡、阿隆索、里贝里(劳尔)/C罗、比利亚,这是周一西班牙的《马卡报》给我们披露的弗罗伦蒂诺的“梦之队”的阵容,不管这阵容是不是在攻守上失衡,至少这是一套星光闪耀的阵容,一套能引发球迷极大兴趣的阵容。用《马卡报》的话来说,弗罗伦蒂诺的改造,能让皇马的阵容从平庸向“银河战舰”级转化。

  当然,这是最理想状态下的阵容,是球迷心目中的阵容,要想将这样的阵容变为现实,确实非常困难,但对打造过由罗纳尔多、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等巨星组成的“银河战舰”的弗罗伦蒂诺来说,也不能说就是完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只是时间上可能不是一个赛季就完成,而是要几个赛季的努力,而且考虑到球队阵容的平衡性,这些球星也未必会一起上场。

  卡卡的到来意味着弗罗伦蒂诺的新皇马帝国完成了奠基仪式。皇马上周五就派了队医组的组长以及一名律师前往巴西,今天,卡卡将在巴西国家队内接受皇马队医的体检。当地时间周一晚,卡卡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的去向,而皇马和AC米兰的官方网站也将公布卡卡转会的消息。

  卡卡是“新银河战舰”的第一位巨星,接下来,弗罗伦蒂诺还会向C罗这第二位巨星发起攻势。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和C罗的经纪人以及曼联方面达成过一份转会协议,但因为价格过于昂贵,弗罗伦蒂诺表示会重新与曼联进行谈判。这两位巨星如果都拿下,那其他球员的转会就更不在话下了。

  拜仁慕尼黑巨头鲁梅尼格表示,皇马如果真想要里贝里,那弗罗伦蒂诺最好去慕尼黑去谈判。里贝里早已通过齐达内表达了对皇马的向往,皇马现在希望通过球员交换的方式,来引进里贝里,这样一方面可以减少支出,另一方面又可以完成清洗,据悉,皇马方面提出用斯内德加范德法特交换里贝里,但拜仁慕尼黑主帅范加尔却提出了斯内德加罗本的交换计划,罗本3600万欧元,斯内德2700万欧元,如果这一交换成立,那里贝里的身价就达到了6300万欧元,与卡卡也不相上下了。

  阿隆索有意离开利物浦,他的经纪人也向贝尼特斯表达了阿隆索要加盟皇马的意愿。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价格,贝尼特斯表示,阿隆索的身价至少要在2700万欧元,但皇马方面现在只出2300万欧元,中间还有400万欧元的差距。皇马敦促阿隆索本人也表表态,向利物浦施加一下压力,近期阿隆索可能会有动作。

  剩下的比利亚、席尔瓦、阿尔维奥尔都是瓦伦西亚的成员。据悉,原本皇马看好四名瓦伦西亚球员,但弗罗伦蒂诺最好将马塔的名字划掉了,因为他认为将皇马卖出的球员再买回不好。瓦伦西亚目前的负债额度高达5.47亿欧元,俱乐部的新球场正开工建设,后期还需要巨大的投入,而旧球场地块又因为金融危机,价格大跌。瓦伦西亚原本是想效仿弗罗伦蒂诺进行新旧地块交换,赚取差价,但现在受西班牙房地产崩溃的影响,反而是大大亏本。

  周一,瓦伦西亚俱乐部通过了扩股决议,希望能通过扩大股份筹集9200万欧元的资金,但目前的环境下,恐怕很少人愿意将钱投入瓦伦西亚这样无底洞了,因此,出售比利亚、席尔瓦这些球员,仍然是瓦伦西亚最好的筹集资金的办法。据悉,皇马给比利亚报了3500万欧元的价格,席尔瓦是2500万欧元,阿尔维奥尔是1500万。巴尔达诺和比利亚的经纪人一直保持联系,席尔瓦的经纪人更是到伯纳乌进行了一次谈判。

  如果这套阵容能够成为现实,那皇马阵容中将有两位金球先生(卡卡、C罗),六位欧洲冠军成员(席尔瓦、比利亚、阿隆索、阿尔比奥尔、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不但能一改星光暗淡的尴尬,还能在西班牙国脚人数上压倒巴萨。《马卡报》表示,这是一套能对抗巴萨的梦幻阵容,59%的球迷相信,这套阵容能打败瓜迪奥拉的梦三队。当然,我们前面也说了,这是理想化状态下的阵容,它没有考虑攻守的平衡、转会市场的复杂程度和皇马队内的具体情况,像伊瓜因、拉斯·迪亚拉、这些球员,事实上也都应该在皇马队内有位置。 (塞尔吉奥)

相关新闻

西媒曝皇马下季11人首发 卡卡C罗领衔4亿阵容
惊曝皇马不久前曾挖角梅西 老佛亲自给他打电话
皇马队医赴巴西将为卡卡体检 主席辟谣签C罗
卡卡绝密交谈今朝得刊登 无视说客冷对皇马垂涎
卡卡加盟皇马现障碍 米兰召开董事会定去留
皇马弃C罗低价购瓦伦双星 防线欲复制情歌传奇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