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户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周边短途自驾游六线路推荐(图)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0: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21CN旅游  

  有车的人一多,开车想去的地方也就多了起来。开着自己的爱车,寻觅优异的生活品质,让自己快乐,让亲人朋友快乐,是自驾一族的梦想。如今,京郊可去的景区不胜枚举,但能将它们巧妙的串联起来,却有着一番学问。利用周末假期放松下自己,体验自驾乐趣,是个不错的选择。

  线路1:市区—怀柔—汤河口

  特色:景区成串

  从三元桥驱车向东北方向行驶,经孙河至枯柳树环岛后折向正北即可到怀柔县城,车程约需90分钟。之后沿京丰公路向北行驶约10分钟经过雁栖环岛后,即可看到公路两侧的成串美景。其景区分布顺序为雁栖湖、青龙峡、百泉山、石门山、紫云山、幽谷神潭、云蒙山森林公园

  和天元云蒙山。其中青龙峡山水壮丽且层次丰富,百泉山和石门山山上有奇景而山下风光柔美,紫云山山深林密,野味十足,它们都能为游客带来味道全新的观光享受。

  点评:上述各景区门口均有度假村和餐馆,此外从雁栖湖至汤河口的公路沿线(皆为山区二级公路),全程约30公里,行车约需50分钟,村庄皆有农家旅馆对外揽客,食宿非常方便。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