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队医赴巴西将为卡卡体检 主席辟谣签C罗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07: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卡卡的D-Day来临(图片来源:巴西环球体育)

 

这一幕即将来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卡卡一传一射帮助巴西在世预赛上轻松战胜宿敌乌拉圭,进军世界杯形势趋于稳定,有关卡卡的话题又重新回到米兰与皇马之间。今天,将是AC米兰决定是否出售卡卡的D-Day,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生怕夜长梦多的皇马已经派队医飞赴巴西,卡卡将在今天接受皇马体检。

  虽然卡卡在此前的采访时一直守口如瓶,但一切迹象已经表明他离伯纳乌已经越来越近。据报道,皇马队医胡安-卡洛斯-费尔南德斯目前已经抵达巴西累西腓,巴西国家队目前正在此地。费尔南德斯此行目的就是要为卡卡进行加盟前的例行体检。

  巴西国家队已经批准了卡卡接受体检的请求,卡卡可能会在今天晚些时候接受皇马队医的一系列检查。虽然贝卢斯科尼表示卡卡也许不需要离开,但巴西媒体推测,或许皇马在本周内就会正式宣布卡卡加盟。

  “我很快就会宣布未来的去处,当时机成熟时我就会告诉大家的。”为了不影响国家队的比赛,卡卡此前一直不愿谈论自己的未来。如果按照米兰的计划,今天,卡卡将会与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以及主帅莱昂纳多进行会议,决定是留在米兰还是以6400万欧元天价转会皇马。

  一旦签下卡卡后,媒体透露西甲巨头的下一个目标就是C罗,经过去年夏天的闹剧后,皇马再提此要求,必然引起曼联不满。为了平息弗格森的愤怒,主席弗洛伦蒂诺出面为此事辟谣,他认为比起签下C罗,皇马与曼联的友谊更加重要。

  “如果有一天我们有机会签下罗纳尔多,那将会是皇马的荣幸,不过让我在与曼联之间的友谊和C罗之间进行选择,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况且,我从没有说过C罗会在今夏来到伯纳乌,这一切只是别人毫无根据的猜测。”

相关新闻:

卡卡转会加图索鸣不平 最后来的应该走暗讽小罗应离开
卡卡绝密交谈今朝得刊登 无视说客冷对皇马垂涎
贝总喊冤否认逼走卡卡 佛爷盼签约恐夜长梦多
卡卡加盟皇马现障碍 米兰召开董事会定去留
卡卡点杀追平罗纳尔多 金球先生何时真正复活
西媒体披露卡卡婉拒5号 伯纳乌新核可选3大靓号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