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隆:紫金无力挡魔兽 笑称自己加盟湖人定夺冠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15: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7日报道:在结束自己和爵士队的季后赛之旅之后,德隆开始了今年夏天的访欧之旅,前两站分别是英国和西班牙。与此同时,大洋彼岸的NBA总决赛打得如火如荼,当地的记者和德隆-威廉姆斯都不约而同地关注起NBA的总决赛。在西班牙,他们的国家队主力中锋正要和美国队的主力中锋上演翻版的奥运决赛对决,西班牙媒体自然是对关于总决赛的问题穷追不舍。访谈内容摘要如下——

  问:今年爵士队有什么不足之处?

  答:我们要变得更加地强悍,而今年丧失了我们两年前的这种作风,当时我们就打进了西部决赛。我们要找回两年前的信心,当你步入球场的时候就要有着必胜的决心。

  问:你如果在湖人队会怎样?

  答:我想我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帮助,湖人队肯定能夺冠。

  问:那么,你会转会去湖人么?

  答:不了,哈哈,我已经续约爵士了。

  问:那今年总决赛你看好哪个球队?

  答:我个人支持湖人。他们是更好的球队,并且更富有经验,另外就是他们有着更好的教练。

  问:那加索尔和霍华德的对位,你有怎么看呢?

  答:我觉得霍华德是联盟里最好的中锋,在这点上魔术队占据优势。我不认为湖人队里面有谁能够防住他,但同时我也不觉得魔术阵中谁能扛住加索尔。

  问:你认为湖人队除了科比和加索尔之外其他人的发挥会成为比赛的关键么?

  答:我想会的,这会成为比赛最关键的因素。

  而早在在英国接受BBC的采访的时候,德隆对他的两位国家队队友都是充满赞美:“要想阻止超人,是极其困难的。他又高又壮,即使他没有上前封盖,对手也会对他有所忌惮。与此同时他身边的其他人也不错,尤其是特科格鲁和刘易斯。”

  “但是我不希望魔术夺冠,”德隆向BBC说,“他们的自信心令他们变得难以阻挡,但我更相信湖人队。”

  “湖人队成功的基石是科比,他能够帮助他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要知道,加索尔和奥多姆都十分出色,而阿里扎手感正佳。要想在七场四胜制的比赛中击败他们,将非常艰难。”

  同时,德隆对湖人队主教练杰克逊也是赞誉有加:“他是名人堂教练,一位能在比赛中运筹帷幄的教练,大范甘迪还需要走很长的路才能和杰克逊相提并论。”

相关新闻:

孙悦:我的角色很特殊 坚信湖人最终击败魔术
尉赫桐:魔兽将止扣篮荒 魔术力争复制1985湖人
向科比示好竟意在抱大腿 奥尼尔为重返湖人铺路
惨败之后大范必定思变 三招可助魔术反扑湖人
赔率预示湖人铁定夺冠 魔术翻身概率仅剩两成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