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网明星脸:莎娃进好莱坞 扬科出演《老友记》

 

CCTV.com  2009年06月06日 13: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莎拉波娃与好莱坞女性泰拉瑞德面貌棱角相似

  体坛网讯 09年法网已经接近尾声,在罗兰加洛斯“游荡”着少不了靓仔、靓妹,从面相上来说,有不少网坛明星跟演艺界的明星颇有善缘。近的有媒体爆料阿根廷天才少年德尔波特罗眼睛神似陈冠希,其实,今年的法网有不少明星脸。

  莎娃,永远的莎娃。这位俄罗斯红粉代表拥有高挑的身材、金黄色的长发、以及堪比明星般的美丽面容,羡煞众球星,笼络众粉丝,聚集众镜头。

  仔细看来,好莱坞女星泰拉·瑞德与她甚为相似。一样的金发飘逸,一样的高鼻大眼,而且就连两人的脸型都很像,她们都不是传统的瓜子脸,略有棱角的线条也使她们别具一番风韵。   

  不过,爱美的泰拉曾进行过腹部抽脂以及隆胸手术,但手术使她的小腹似衰老了20岁,而且急剧变化的身材使得当年《美国派》中清纯的学生气荡然无存。

1/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