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霍华德服软赞叹科比无解 皮特鲁斯:我已尽力了

 

CCTV.com  2009年06月06日 13: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橙郡新闻》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坦言科比-布莱恩特进攻无解。

  当科比在比赛中怒目圆睁杀气腾腾的时候,他的对手就要倒霉了。昨天出现在总决赛首战的科比咬牙发狠剁下了40分,将奥兰多魔术的防线打成筛子,率领湖人以25分的优势大胜取得总决赛开门红。

  “科比太强悍了,”魔术当家球星霍华德对科比的疯狂心有余悸,“他无所不能,你拿他毫无办法,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打得更努力一些。”

  科比第一节得到6分中规中矩,但他从第二节开始进入攻击模式,第二节砍下了12分。魔术采取了各种各样的防守方式来限制科比,但没有收到任何效果。“我们采取了多种防守战术,但当他进入最佳状态后,是很难被挡住的,”负责防守科比的魔术后卫考特尼-李说。

  “科比太厉害了,”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他在第二节通过挡拆一次次干拔跳投将球送入篮筐,我们让他获得了太大的出手空间,我们在防守挡拆上做的太差了。”

  李防不住科比,范甘迪换上迈克尔-皮特鲁斯去盯防科比,但结果更为惨痛,科比在第三节锯下了18分,将魔术彻底打倒。“我认为科比的表现是伟大的,我们不知道如何做出反应。他是个总决赛老手,他拿过3枚总冠军戒指,他知道如何打总决赛,”皮特鲁斯输得心服口服,“他了解总决赛第一场是非常难打的,他站了出来接管了比赛,命中了那些高难度的进球。我尽了全力,但大家都知道他的能力,我还能做什么呢?”

  如果魔术继续让科比狂砍猛杀,他们只会距离总冠军越来越远,他们必须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出针对科比的防守调整。“我们要接受挑战,”李说,“我们要让科比离开他手热的区域,我们不能让他舒服的进攻。”

  “我们要减少科比的拿球次数,让湖人其他球员来进攻,虽然他们是一支不乏天才球员的球队,”拉沙德-刘易斯说。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