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卡拒绝继承齐祖球衣 选皇马10号pk梅西?

 

CCTV.com  2009年06月06日 08: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在卡卡亲自表态愿加盟皇马后,今夏最重量级的转会仅是时间问题,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签约5年再不是焦点,皇马拥趸们现在更关心卡卡到底穿几号?

  齐达内说不会嫉妒卡卡穿5号,那是齐祖留给皇马的一段辉煌传奇,但是卡卡本人却对5号并不太感兴趣,或许是不想在日后被伯纳乌主义者们拿来与齐祖相比较,《马卡报》列出了卡卡可能选择的三个号码,22号,8号以及10号。

  在现役的皇马球员中,22号是小将托雷斯,由于他很有可能在夏季转会赫塔菲,因此22号将会空缺,卡卡将不必与任何人争夺,而22号也是卡卡效力米兰时的号码,目前在《马卡报》的投票中,22号也是球迷最希望的。

  8号是阿根廷后腰加戈的背号,至少从目前来看,加戈离开皇马的可能性非常小,因此如果卡卡要选择8号,那么就必将在更衣室得罪阿根廷帮的成员,伊瓜因,海因策,萨维奥拉都不会对卡卡太友好。

  皇马目前的10号球员是斯内德,但是在皇马拥趸的心目中,斯内德却并不太配这件球衣,甚至前任10号罗比尼奥都不配,对于弗洛伦蒂诺来说,10号卡卡或许是抗衡10号梅西的最好武器,而10号也正是卡卡在巴西国家队的号码。

相关新闻:

米兰球迷游行示威反对卖卡卡:要卖就卖你儿子
齐达内:卡卡已是皇马人 穿我的球衣我很高兴
卡卡后皇马闪电求购一强援 暗度陈仓购最需之人
大计划打动卡卡 在皇马1年球衣销量抵米兰6年
切尔西不会截杀卡卡 巴西人有望下周一“上马”
米兰甩卖卡卡目的曝光 为收支平衡示好迪拜财团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