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玘4-0横扫松平健太 世乒赛黑马黯然失色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22: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苏州6月5日报道 (特派记者李博)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进入第二轮,中国选手陈玘经过4局激战轻松淘汰了日本选手松平健太,进入男单第三轮。

  世乒赛“大黑马”日本新锐松平健太在男单第二轮遭遇到中国选手陈玘,在世乒赛上他与奥运冠军马琳大战7局,以3:4惜败。这场荡气回肠的胜利让他人气急升。

  在比赛一开始,陈玘就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打出9:1的开局,并且很快以11:3赢得首局。在第二局,陈玘继续发挥出色,以11:4获胜。

  第三局上来后,松平健太利用发球打出2:0的领先,很快陈玘就利用主动的进攻挽回了颓势,以11:9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陈玘还是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比分一路领先,最终以12:10赢得比赛。

 

相关链接:

[组图]许昕/张继科挺进乒乓球中国赛男单半决赛
中乒赛:国乒男单女双晋级 陈玘将战日本黑马
[组图]国际乒联巡回赛男双比赛 陈玘/马龙晋级
一败驱走马王双打时代 日本男双成国乒养狼阻碍
中国乒球赛首轮爆冷 马琳/王励勤不敌日本新锐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