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孔令辉:郭跃比赛频密身体疲惫 曾欲放弃中国赛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14: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到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4-1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林菱/张瑞,晋级正赛。

  赛后中国女乒教练员孔令辉表示,由于身体比较疲惫,郭跃原本要放弃中国赛的比赛。

  “郭跃在世乒赛之后连续打了全运会预选赛、亚洲杯和乒超联赛,总共有二十多场比赛,赛前她也跟我说希望能够调整一下。”赛后孔令辉对记者说,“队里面进行了通盘考虑,认为中国公开赛是职业巡回赛中奖金最高的赛事,机会也比较难得,所以还是让她来参加这个比赛了。”

  在本次中国赛中郭跃身兼单双打两个比赛,任务应该说还是比较重的。如何能够在体力、心理都比较疲惫的情况下顽强顶过去,这对她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相关新闻:

马琳/王励勤0-4遭日本新锐横扫 止步中国赛首轮
中国赛王皓不来外国美女没劲 国乒有望再揽四强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