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射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苏精英赛司仪"知错不改" 球迷"犯规"引不和谐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08: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我的台球网  

   6月4日下午,09年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在无锡体育中心打响。在十余名正在休假期的球星们带着一份轻松的心情为观众们奉献精彩对决的同时,比赛中的几个小插曲却还是带来了一些不大和谐的音符。

  当天下午,小组赛正式开打。赛场的司仪不知是因为对赛事的流程不太熟悉,还是因为太想马上见到这几位天王级的球星,在报幕过程中一上来就直接宣布了比赛双方的名字,而忘记了应该先行入场的裁判员。

  经验丰富的中国裁判施明刚好是那一场的记分员。然而在他的及时提醒之下,司仪却仍然没能改正这一错误,令不少人偷笑不已。

  还好这样的错误并不会对比赛的进程有什么影响,反而倒是帮场上的气氛轻松了不少。比赛中,由于并没有积分的压力,球手们都十分享受比赛,时常做出具有表演性质的举动,也令观众领略到了斯诺克沉稳优雅之外的另一番魅力。

  与此同时,现场球迷的一些举动却并不大符合规范,低声交谈、手机铃声此起彼伏,转播的镜头也时常给手举相机的观众大大的特写。在晚上丁俊晖2-1击败艾伦之后,专程为他赶来的一些球迷便不打算再继续观战,不顾另一边李行和瑞恩-戴的比赛还在进行,都纷纷起身离场。更有甚者,还在离场过程中突然大喊出一声“丁俊晖加油!”

  正要准备出杆的李行在这些噪音的影响下实在无法集中精力,只好向裁判示意稍稍暂停一下,裁判邓世豪也举起手来对观众的行为进行制止。可惜这一切的效果并不算理想,李行只好在一旁静静等待剩下的球迷差不多都走光之后,才又开始了比赛。

  虽然江苏精英赛并不是积分赛,球手也大都是毫无压力地带着休假的心情前来,但这些不应有的行为却还是会或多或少地影响到球手的发挥和他们对中国球迷的印象。在这方面,中国球迷或者说中国台球还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