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赛王皓不来外国美女没劲 国乒有望再揽四强

 

CCTV.com  2009年06月04日 08: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开拍,作为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重要一站赛事,本届公开赛吸引了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国际顶尖乒乓球运动员,中国也派出了马琳、王励勤、郭跃、李晓霞等名将参赛。

  据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备受瞩目的中国选手王皓和张怡宁本来有望与苏州球迷见面,但由于赛事密集,两人选择了退出比赛,让不少球迷感到失望。记者昨天在苏州体育中心外面的售票处,看到一位外国美女一口气买了10张周末比赛的门票。上前一问后得知,这位名叫玛莎的金发美女来自奥地利,她的丈夫两年前来到苏州工作,所以她也跟着过来了,“我们在这里有自己的一群朋友,我们都很喜欢看乒乓球比赛,他们现在都要工作,所以我就来买票了。”

  不过买到了票的玛莎似乎并不是特别兴奋,“是的,因为我最喜欢的球员这次没有来参加比赛,我本来还以为可以现场看他打比赛的!”“你说的是王皓吗?”“是啊,你也喜欢他吗?”玛莎兴奋地说道,“来到中国后,跟着那群朋友一起看乒乓球比赛,我就觉得王皓球打得好,而且特别可爱。”

  昨天是公开赛的第一天,进行的是男女资格赛,中国队的大牌球员都不需要出战。根据决赛抽签结果,男单方面,马龙将以头号种子出战,马琳、王励勤、陈玘列二到四号种子,这也使得中国男单有望包揽四强。女单方面,头号种子是郭跃,李晓霞则是二号种子。由于本次公开赛采取低价原则,全程套票最高价仅300多元,学生全程套票为70元,单场票价最低为30元,目前售票情况良好。 特派记者 王玲玲 陶晶(快报苏州电)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