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独家:晏紫答央视网网友问 自曝最爱费德勒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11: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晏紫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

1. 可能以后和外国选手搭档吗?像萨夫楚克/孙甜甜(乌克兰/中国)一样?

以后很有可能和国外的选手搭档。要看我和郑洁打完全运会以后明年的状态,也要看对手的情况。目前对手对我们已经非常了解了。现在世界上打得好的双打,每过几年就会稍微调换一下,不然大家太了解了,不好打。

2、走单飞道路后,感觉有什么变化?

一开始,觉得自己出来打了,特想证明自己,打比赛的时候特紧张,还有点打不好。 现在逐渐适应了这种状态,自己一个人和教练出来比赛,自己安排一切,找对手,找搭档。(会有很多外国选手或国内其他选手约你双打吗?)今年一开始比较少,因为人家都以为我和郑洁要配。以后打的多了,大家也就知道了,有些比赛如果我俩没在一起,就可以和别人配。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