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尼尔森复出打爆街球王 范帅:总决赛他将登场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09: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美联社》消息,奥兰多魔术球员证实贾玛尔-尼尔森将在总决赛中复出。

  魔术全明星控卫尼尔森将在总决赛中登场,尽管他本人和教练组还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但魔术球员认为尼尔森复出没有问题。尼尔森今天参加了球队的全程训练,这是他自2月3日右肩受伤以来首次和球队合练。队友认为尼尔森的状态相当不错,大有希望在总决赛中火线归来。

  “我预计他会在总决赛中回归,”魔术替补后卫安东尼-约翰逊说。

  尼尔森在2月20日接受了右肩手术,当时魔术宣布尼尔森赛季报废,但尼尔森康复速度奇快,这让他有可能在总决赛中火线归来。“我不是说自己比其他人强,但我有时候能够做一些令人吃惊的事情,”尼尔森说。

  尼尔森过去两周一直坚持训练,他已经可以参加全场比赛。在今天的球队训练中尼尔森每个项目都参加了,而且表现相当不错。

  “贾玛尔很恐怖,”魔术前锋迈克尔-皮特鲁斯说,“我希望他能够上场,能够帮助我们获得胜利。”

  对于尼尔森的复出,拉菲尔-阿尔斯通表达了乐观的态度。“他今天过了我两次,”阿尔斯通说。

  魔术在常规赛横扫湖人,2场比赛尼尔森都是魔术首席得分手,场均贡献27.5分。一号位的防守是湖人的软肋,一旦尼尔森复出并恢复状态,对湖人无疑是个很大的威胁。“他是一个可怕的球员,”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他拥有速度和很高的篮球智商,我们要注意了。”

  “如果尼尔森复出,魔术又多了一名得分手,”科比-布莱恩特说,“他们得分点众多,尼尔森如果回来了,我们要小心盯防。”

  斯坦-范甘迪还没有就尼尔森是否复出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但范甘迪表示尼尔森状态不错,即便总决赛第一场打不了,之后的比赛也有可能登场。“他没有问题,”范甘迪说。

骑士总经理构想下赛季蓝图 称魔术湖人领先一步
魔术队友证实尼尔森复出 全明星控卫将出战湖人
魔术战湖人胜过24PK23 美专家畅谈总决赛几看点
湖人vs魔术内线:魔兽单挑无敌 紫金军未落下风
霍华德称愿为魔术效力终生 魔兽拒做奥尼尔第二
湖人魔术会师公平合理 火箭接近一流可学习高手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