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魔术队友证实尼尔森复出 全明星控卫将出战湖人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09: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消息,魔术全明星控卫尼尔森出战总决赛将成为现实,魔术队友证实尼尔森将会复出参加与湖人队的比赛,不过主教练范甘迪并没有给出确定的答案。

  当地时间周二,尼尔森自2月2日肩部受伤后首次完整地参加了魔术所有的训练内容,不过范甘迪仍然表示直到比赛开始前,他们不会就复出做出决定。范甘迪表示:“他已经OK了,我们将继续等待然后看看。”

  魔术队员表示尼尔森看起来恢复得非常好,他们期待尼尔森能在总决赛出场。魔术替补控卫安东尼-约翰逊说:“我期待看到他在总决赛的某个时刻出场。”

  湖人与魔术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早上9点开打,尼尔森自己也表示希望能够参加比赛,“我没说过自己比其他人更强,但我想做一些奇特的事情,我是个斗士,我想要上场。”

  魔术总经理史密斯此前一直反复宣称尼尔森本赛季不会复出,但是本周一他却改了口风,“在我看来仍然不可能,他只有一点点希望上场。”现在看来这一点点希望已经变成大有希望了。

  本周二尼尔森随全队参加了球队所有的训练,魔术队员表示尼尔森还没有达到他入选全明星时的状态,不过即使他没完全康复,他仍然比NBA大多数控卫要优秀。魔术前锋皮特鲁斯说:“他太可怕了,希望他能出战并帮助我们获胜。”

  阿尔斯通说:“训练中我一直试图把他拖得筋疲力尽,不过我没有想过要过他,但是有几次他却过了我。”

  

相关连接:

魔术战湖人胜过24PK23 美专家畅谈总决赛几看点
湖人vs魔术内线:魔兽单挑无敌 紫金军未落下风
霍华德称愿为魔术效力终生 魔兽拒做奥尼尔第二
湖人魔术会师公平合理 火箭接近一流可学习高手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