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霍华德称愿为魔术效力终生 魔兽拒做奥尼尔第二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08: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6月3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奥兰多魔术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首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的长远计划。他告诉记者愿意在奥兰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按照魔兽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尽可能长的留在这里,只要魔术需要他。23岁的霍华德已经拥有五年的NBA经验,而且他和魔术的合同还剩四年。

  “我告诉我的朋友,我想继续待在这里;以奥兰多为基地,这里有支持我的球迷,而球迷就是球队的所有动力源泉。最重要的是在这里感觉自己被爱戴,我也要把这种爱反馈给球迷们,无论是以公益方式还是赢球方式。”魔兽也有自己苦恼的时候,他也曾遭过主场球迷的嘘声。同时霍华德很能理解克利夫兰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心情,后者将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并且在掂量个人的选择。

  “对于是否成为自由球员,肯定不能多说什么,只能耐心等待再做出选择。”霍华德说,“每个人都说勒布朗会留在克利夫兰,那是他出生的地方,但是这要为个人最大利益着想。”1995年魔术杀入总决赛,但是一年后奥尼尔立刻转投洛杉矶湖人,这被认为魔术史上毁灭性的打击。同样是年轻的中锋进入总决赛,霍华德是否会重复奥尼尔的轨迹。魔兽的话让奥兰多球迷吃下定心丸说,“只要不是整个组织和城市背叛我,我也不会背叛球队。”

  “我一直都想看到魔术成为真正顶级球队,因为球队总是被低估了实力;我爱奥兰多,想继续留在这里。”霍华德说,“我告诉过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要成为冠军球队,一定要有颗冠军的心,我们要把这种冠军精神带给这个城市。”

湖人魔术会师公平合理 火箭接近一流可学习高手
无詹姆斯不减总决赛精彩 湖人魔术宿命对决性格
伍兹为NBA总决赛疯狂 老虎道出与湖人魔术渊源
穿着湖人战袍对抗旧主魔术 阿里扎迎来最酷正名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