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曝多支球队问价麦迪 火箭买选秀权不缺钱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08: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篮筐世界报道,今年夏天火箭没有选秀权,不过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已经表示将购买选秀权。但是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以及资金不够宽裕的情况下,火箭有那么多的现金去购买选秀权吗?其实火箭不用担心,因为已经有多支球队询价麦蒂,如果莫雷决定进行一笔重要的交易,那么火箭就有得到大量现金的机会。

  这一消息是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透露的,他表示已经有多位联盟的总经理向篮筐世界询问,火箭会如何处理麦蒂快到期的合同。麦蒂和火箭的合同还剩一年,也就是说在2010年夏天到期,下赛季他的薪水将高达2300万美元。显然,如果麦蒂不能尽快康复,并恢复到之前的全明星水准,那么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这份薪水都是难以接受的。

  但是对于那些有“2010年计划”的球队来说,麦蒂的合同又是有价值的。这些想在2010年夏天去追逐像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这样的球员的球队,他们必须腾出足够的薪酬空间,才能有资本去引诱这些球员。如果火箭能交易掉麦蒂的话,那么莫雷一定会这么做。莫雷是一位非常精明的总经理,他懂得让球迷施加影响,让球迷去高呼“交易麦蒂”!

  其实火箭在去年夏天就有机会送走麦蒂,当时的交易对象是活塞。最初活塞提出用昌西-比卢普斯加泰肖恩-普林斯打包交换麦蒂的方式,后来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愿意用理查德-汉密尔顿加拉希德-华莱士来换麦蒂。但是由于当时火箭高层(主要是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对麦蒂仍然抱有希望,所以拒绝了活塞的这两种提议。

  对于火箭来说,今年夏天如何处理麦蒂的合同,既是一个很难的事情,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因为麦蒂的去留,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罗恩-阿泰斯特的去留。不管火箭更衣室是否有对麦蒂不满的情绪,从薪酬空间来讲,如果不能处理掉麦蒂的合同,那么火箭就没有足够的薪酬空间,给阿泰斯特一份满意的合同。阿泰斯特和麦蒂?火箭显然更希望留下前者。

  现在有关火箭球员交易的流言满天飞,有趣的是每一条流言的主角几乎都是麦蒂。本赛季是麦蒂在火箭的第五个年头,这也是他连续4个赛季缺席25场以上的比赛。麦蒂能够尽快康复并恢复很好的状态吗?或许就连他自己都没谱。如果真的有多支球队询价,对于火箭来说,这真的又是一次送走麦蒂的良机。

相关链接:

麦迪应接受新角色 专家:超级第六人非他莫属
专家建议麦迪复出打替补 1号订下季最佳第六人
专家:火箭本有能力胜湖人 我是莫雷就交易麦迪
媒体曝多支球队问价麦迪 火箭买选秀权不缺钱
火箭公牛森林狼可三方交易 邓入休城代麦迪位置
莫雷:麦迪再手术不会延长休养 希望他不再疼痛
火箭商店甩卖麦迪球衣 五折预示他将走人(图)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