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魔兽豪言让决赛变迪斯尼 范甘迪:奥兰多无畏惧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10: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迈阿密先驱报》消息,魔术夺得东部冠军让这支重新站在队史上的最高峰——总决赛的高度,而如今他们即将面对西部冠军湖人,两支超级强队在为登上巅峰而厮杀。

  在说到比赛的时候,魔术竟然也有“内讧”的地方,霍华德说范甘迪有时候在比赛当中误解他了。“教练(范甘迪)有时候会认为我累了,因为我坐着的时候总是用毛巾搭在脑袋上,耷拉着脑袋,”霍华德说起在比赛暂停的时候他的坐姿,“我当然明白有人会认为我累了,但事实上我对篮球比赛的态度相当认真专注。”

  不过在杀入总决赛之后也让“魔兽”豪情万丈,他放眼声称“是时候将‘魔术’带回奥兰多了,”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当中,魔术的战绩一直都在进步,而他们的目标自然是要赢下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我就记得我们在比赛当中一路杀过来,而在科比或者勒布朗(詹姆斯)横在我们面前之前,一直都没人能够阻拦我们,”霍华德这番话有些得意,不过他在季后赛当中场均21.7分15.4篮板2.2盖帽也的确有狂妄的资本,“我们到时候(指总决赛)会是快乐的源泉,只要我们的每名球员都开始玩魔术的时候,球迷们一定会认为这是迪斯尼乐园,我们期待这样的改变。”

  而魔术教练范甘迪则表示这支球队打的是相当出色的团队篮球,并且说这支球队无所畏惧。“这里没有球员会感到怯场,”范甘迪说,“我们没有规划好的战术部署,没有阵容调整,甚至没有教练在边上大喊大叫,这些家伙都是扮演着魔鬼一样的角色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相关链接:

总决赛位置PK:魔术三人上风 科比独撑湖人
魔术以自己方式成长 微笑魔兽同样令人胆寒
魔术赢得分区冠军不庆祝 全队上下盼赢总冠军
禅师透露不会包夹魔兽 加索尔:魔术是危险对手
总决赛主场优势非湖人喜讯 擒魔术两点至关重要
火箭若放弃阿泰签谁最划算 湖人魔术藏四大红人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