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最大威胁非魔兽莫属 禅师:不知道让谁防他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09: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6月2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洛杉矶湖人再次登上了NBA总决赛的舞台,他们希望实现去年没有实现的梦想。但是现在却有一只猛兽,要阻止他们将总冠军奖杯捧回家。他身高6英尺7英寸,体重达265磅,他的体格就像是希腊人眼中的上帝。更恐怖的是他行动敏捷且运动天赋惊人,他力量十足且极具统治力,在NBA赛场上几乎无人可与之媲美。

    这个猛兽就是德怀特-霍华德——一个喜欢扮演超人的家伙,现在他成了湖人必须绞尽脑汁限制的目标。这只猛兽将带领他的魔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做客斯台普斯球馆,在总决赛第一站向湖人发起冲击。

    霍华德普遍被认为是目前联盟最好的中锋。尽管他仍在成长中,但是他有着足够的天赋,湖人必须制定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案阻止他的发挥。

    “在内线,他就像是一只猛兽。”湖人助教布莱恩-肖说到,他一直被指派去观看霍华德及魔术的比赛,“但是还是有办法限制这只猛兽的,随着系列赛的进行,我们必须知道如何对付他。”

    然而在季后赛中,湖人并没有遇到像霍华德这样的对手。无论是爵士的奥库、火箭的姚明,还是掘金的内内。他们不是在身体上处于劣势,就是能力不及霍华德。

    “他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中锋,”加索尔在观看了魔术比赛的录像后说道,“我想没有几个球员可以和他相提并论,以为他在拥有良好的身体天赋的同时还有很好的比赛态度。”

    在比赛中,加索尔更多的是担当组织者的角色,那么防守霍华德的重任就要落在小鲨鱼拜纳姆身上。然而事实证明,拜纳姆绝不是霍华德的对手。

    “在身高上我们并不吃亏,我们有足够高的防守人去限制特科格鲁和刘易斯。”湖人主帅杰克逊说到,“但是我不知道谁可以防守像霍华德这样全面优秀的大个子,霍华德在内线就是一只极具威胁的猛兽。”

责编:李同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