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户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九寨沟:变幻无穷 水的天堂(图)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09: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九寨沟口的车上,结识了两位老年人,武汉的,退休了,在家没事出来旅游,“我姓方,方圆的方,她姓刘,刘少奇的刘,我68,她65,她是我老伴”,很健谈的老人,从网上查了很多资料,有备而来,要我跟他们走,住在沟里,可以省90元的车钱,我说好。几十年的相濡以沫,两个人相似的地方很多,说话的语气,走路的样子,甚至相貌都有些太多的相似,乍一看倒象是兄妹了,记得有本书上说,长期在一起生活的夫妻就是这样,越长越像,应该是很恩爱的一对老夫妻,目光沉静,举止有度,很有气质,我说:“你们是教师吧?”“你怎么知道?”“你们这个年龄会上网的可不多。”“是的,我们都是。”男老人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一起打的,花了8块,下车后两人执意给我6块,算来还是我沾了他们的光。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