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为骑士挽留皇帝支招:买姚明克制霍华德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20: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又一次与总冠军提前说再见,他的未来将何去何从,骑士是否还有希望留住这位NBA的招牌人物呢?《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乔尔布莱汉姆撰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姚明将成为影响詹姆斯去留的关键人物--

  阴谋论者现在完全可以闭嘴了,期待中的科比VS.詹姆斯的一幕并没有上演,但骑士被魔术淘汰出局并不意味着故事已经到头了,现在最大的疑问在于詹姆斯和他在骑士的未来。

  在输球之后,詹姆斯彻底避开了媒体,留下队友莫里斯威廉姆斯替他来回答问题。当然,谁在这时候都不会有好心情,也许他还有一些愤怒的情绪。

  骑士之前也曾经打进过总决赛,但很显然,之前那支球队的天赋完全无法与现在相比。骑士之所以失败,并不是因为他们小看了魔术,而是由于他们完全无法找到在内线限制德怀特霍华德的答案,以及无法应对魔术的三分球轰炸。

  也许现在詹姆斯就在认真考虑骑士是否还是总冠军的料,许多人都认为他应该前往纽约,但联盟中有大半的球队都将在2010年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这都是为追逐詹姆斯而准备的。尼克斯并不会给詹姆斯带来更多的夺冠机会,而其他球队则有这样的潜力,詹姆斯要好好琢磨一番。

  换句话说,骑士必须在2009-10赛季有一个更完美的结果,因为没有总冠军,詹姆斯必然会失去耐性,不管他现在多么热爱克利夫兰。我一整个赛季都坚定地认为詹姆斯没有理由离开,但这是在骑士至少赢得东部冠军,杀入总决赛的前提下。如果骑士一直这样无法达到这样的要求,那么谁能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当然了,除非骑士能签下姚明,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黄健华的团队刚刚完成了对骑士部分股份的收购,从而正式入主骑士,黄健华的华人背景引发了外界一系列的联想,最有噱头的自然是姚明与詹姆斯联手的可能性。黄健华自己也不讳言对姚明的欣赏,如果姚明能加盟骑士,显然能让骑士的内线实力有了质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姚明正是霍华德的头号克星。既然加内特,雷阿伦能果断转投凯尔特人,与皮尔斯组成三巨头,完成夺冠梦想,那么假如有一天姚明为了冠军和詹姆斯走到一起,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

相关链接:

纽约难实现皇帝所想 骑士留勒布朗请让姚明入主
骑士失奥尼尔终酿惨祸 若得大鲨鱼魔兽怎能逞威
专家:骑士进决赛已到极限 同豪强交手就处下风
尉赫桐:两指数看东部决赛 骑士落马在情理之中
勒布朗称出局不影响与骑士关系 发邮件祝福魔兽
美媒体为骑士重建出招 姚明范帅或可解皇帝之急
小皇帝表态愿意留在骑士 称球队已经接近总冠军
最佳教练已准备离职? 骑士总经理赛后借酒浇愁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