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霍华德不满球队不被尊重:赢得总冠军是最好方式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15: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网易体育:“我想,或许只有赢得总冠军,才是我们获得尊重的最好方式。”霍华德说。现在,作为击败“皇帝”的球队,作为全联盟最好的中锋,作为14年后重返总决赛的东部冠军,魔术和霍华德,显然已得到足够的尊重。

    2009年的NBA赛区决赛还没开始,美国大多数主流媒体就早早把“Great Debate(伟大对决)”的主题放上头条,只等科比和詹姆斯杀进总决赛。自上世纪80年代“魔术师”与“大鸟”黑白双雄对峙以来,NBA已经很久没有如此棋逢敌手的一对英雄了。

    霍华德被激怒了,并随即在博客中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想,或许只有赢得总冠军,才是我们获得尊重的最好方式。”霍华德说。现在,作为击败“皇帝”的球队,作为全联盟最好的中锋,作为14年后重返总决赛的东部冠军,魔术和霍华德,显然已得到足够的尊重。

    虽然总决赛魔术大战湖人的结果,并非联盟心有所属,但最出色的中锋对决最好的得分手,绝对也称得上是一场“Great Debate”。先是6场击败76人,随后7场拿下卫冕冠军,最后又用了6场比赛,把“皇帝”詹姆斯和他的“骑士团”拉下马。在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看来,目前这支魔术队的模板,恰恰是14年前在总决赛中横扫他们的火箭——一支冠军级队伍。

    “每次我看到魔术的进攻,都会想起1995年的火箭。”霍林格说,“(两队)同样是内线拥有一个极具统治力的中锋,围绕在身边的全都是三分射手。1995年的火箭就是这样,奥拉朱旺带着埃利、肯尼·史密斯、德雷克斯勒和霍里,替补席上是卡塞尔。”终于,霍华德成了堪与奥拉朱旺比肩的人物。NBA传奇巨星奥斯卡·罗伯特森向魔术颁发东部冠军奖杯时,也对主帅斯坦·范甘迪说了短短几个字:“还差4场(胜利拿到总冠军)。”但这4场胜利,也就是霍华德所说的“下一个任务”,绝对不轻松。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