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若放弃阿泰签谁最划算 湖人魔术藏四大红人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14: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新浪体育讯:经过六场大战,魔术队终于完胜骑士队,踏上了总决赛的舞台。对于魔术队的晋级,《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近日他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他认为魔术队的成功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好的迹象,因为他们已经给拥有超级中锋的球队做出了榜样。

  纵观东部决赛的比赛,骑士队一直都没能很好的解决对魔术队外线的防守,而魔术中锋霍华德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在他的努力下最终带领球队晋级了总决赛——对于姚明来说,他是否也能走到这一步呢?

  在与姚明的对话中,霍华德其实并不占上风,那如果我们把东部决赛中的霍华德换成是姚明呢?相信在与骑士队的比赛中他所展现出的统治力应该丝毫不会逊色,所以我们应该看到,从内线球员的个人能力上看,火箭队不会输给魔术,那么在魔术取得成功的时候,火箭队应该做些什么呢?

  毫无疑问现在的火箭队需要引进一些有实力的外线射手,看看魔术队那箭箭穿心的三分球,我们就知道在一个拥有强力中锋的球队中,外线射手的作用会有多么重要,当然,火箭队要想取得跟魔术一样的成绩,他们还要做好另一件事,那就是给姚明找一个像样的替补。

  同时费根也表示说,魔术队的打法也给了姚明一些提示,他可以将中投作为自己的进攻手段之一,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应该在低位进攻,对于象姚明这种实力的球员,我们没有理由把他变成大Z那样的高个子中投手。

  而在火箭队目前的球员合约问题中,让火箭现在陷入困境的仍然是与阿泰斯特的续约谈判,阿泰的特点很适合火箭,但是09自由球员转会市场中也有不少的出色球员,比如魔术队的希顿-特克格鲁,迈克尔-皮特鲁斯,还有湖人队的拉玛尔-奥多姆和特沃尔-阿里扎等。

  此外火箭最近的一些举动已经充分证明了他们会在新赛季的选秀中有所行动,莫雷将派人去明尼阿波利参加森林狼队的一个联合选秀测试训练营活动,在这个训练营中他们可以考察新一届的新秀球员,此外火箭还在上一周召集了一批新秀进行面试。对于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并没有选秀权的火箭队来说,他们现在所采取的这些举动无疑正在告诉大家,他们很有可能要从其他球队那里购买首轮选秀权。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