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魔术总决赛亮最后底牌? 尼尔森:想打但不冒险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12: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如果在接下来的两天中的检查显示贾米尔-尼尔森已经恢复的足够完全,那么魔术的这位全明星控卫将极有可能在总决赛中复出。

  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向媒体透露如果尼尔森能够通过一系列持续的测试,那么他将出现在与湖人的总决赛中。但是俱乐部对此并不强求,他们不希望球员去冒风险。

  自从今年2月肩部受伤之后尼尔森就退出了这个赛季的比赛。2月19日尼尔森接受了手术,这也就意味着他的这个赛季提前结束了。可是令人意外的是,他的恢复速度远远超过了预期,只用了2个月就有了明显的效果。

  史密斯还表示上个星期尼尔森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他已经准备好随时加入训练。

  “一切还没决定,我们还要看他接下来几天的情况,”史密斯说:“还有很多事情我们需要去确认。我们要听取一些正面和反面的意见,医生们也要进行磋商。如果贾米尔能够帮助我们完成目标的话,我想他或许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我们巨大的推动力。”

  “他需要通过一个测试,他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不会用他的未来去赌博。”

  魔术在常规赛2-0横扫湖人,尼尔森为此做出了巨大的贡献。12月21日魔术坐镇主场106-103击败湖人,尼尔森贡献27分,其中第三节就拿下了15分。1月17日魔术客场109-103再胜湖人,尼尔森砍下28分,其中第四节拿下15分。

  但是尼尔森本人还没有下最后的决心。“我想要去比赛么?当然。我是一个竞争者。”尼尔森说:“但是我不想做任何会危及我长远职业生涯的事情。”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