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街球王嘴巴咧得比霍华德还大 三天不摘冠军帽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12: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比赛结束后,阿尔斯通第一件事情是与贾米尔·尼尔森拥抱在了一起,在漫天飞舞的彩带和人们激动不已的尖叫声中,两位魔术控卫在这一刻都体会到了任务完成的喜悦。才3个多月的时间,阿尔斯通接过了后者伤退留出的位置,并成功帮助队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13分和4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并不能说尽街球王在这天做出的成就,他总能在骑士有点反扑势头的时候,用三分球给对手浇上一盆冷水,“我可能这3天里都不会脱下这顶帽子呢,对我来说这可能是迄今为止在篮球上最好的时刻之一。”颁奖仪式上阿尔斯通指着自己的冠军帽开玩笑地说,在魔术这群傻孩子里,阿尔斯通笑得比谁都灿烂,嘴巴咧得比霍华德还大。

  被火箭送到魔术之后,很多人都对阿尔斯通充满了怀疑,他不像尼尔森有那么强的得分能力。而到了季后赛,他最高也就得了26分,甚至在对骑士的第5场比赛里他只拿了3分,“那场比赛后的第二天我跟他谈了一点比赛的事情,我只是告诉他心态是关键,这让他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控卫。”主教练范甘迪对街球王的及时开导,令他们取得了最后一场的胜利。

  这个晚上他寻找回了状态,他更耐心了,每次都能把球舒服地送到霍华德的手里,不过阿尔斯通说他愿意将欢乐分一半给尼尔森,“你必须理解他的沮丧,也要知道他现在确实为我们感到开心,对他来说不能上场这很艰难,不过每次我们闯过一轮,我总是会想到他。”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