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霍华德:轮到我们放声大笑 终一天让所有人信服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11: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我们要去打NBA总决赛了!让我们再这么说一次,这样印象才深刻嘛:我们要去打NBA总决赛了!

  我相信我们的粉丝知道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不过除此之外,我们国家里没有一个人觉得我们能达到这个高度或者能争总冠军。我记得前几年当我说我们有一天会拿到总冠军的时候,很多人都笑话我,不过现在放声大笑的人可是我们。

  至于说到全国,当然没有人觉得我们会赢凯尔特人,更不用说打败骑士了。每次我打开电视机开到ESPN的时候,都是在说科比和勒布朗进总决赛的事情。现在,我们打败骑士后,ESPN开始在星期天的谈话节目里谈到我了,请大家都要记得收看哦。

  这场比赛里我脑子里想的都是怎么控制局面,并且不要给骑士喘息的机会。其实我们真的觉得前一场在克里夫兰的时候就能结束系列赛了,不过我们让机会溜走了。这回我必须确定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所以从跳球一开始我就没有后退过。

  我已告诉过所有的人:我们是一支团队,并且有达到这一高度的天赋。当我们奔跑、抢篮板以及防守的时候,没有多少队伍能够打败我们。

  我真的尽了一切努力令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当对方跟我一对一单挑的时候,我出击并且试图得分。当他们包夹我的时候,我寻找我们别的得分手,整个晚上我们让骑士付出了代价。你们都知道我喜欢寻开心,并且总是在场上大笑,不过这个晚上我可是很集中注意力的,把这些念头都锁在心里,不能让任何东西阻挡我的道路。

  第四节可是太酷了,尤其是人们冲着我喊MVP,然后冲着骑士唱欢送歌,骑士真是一支很好的队伍,不过我们才不能让人们否定我们呢。

  当然,我相信对湖人的时候我们又会成了不被肯定的一方,大家都觉得我们没机会。不过我相信、并且我知道我的队友们对自己有信心,我们用我们自己的方式打球,也许我们会令所有的人都相信魔术的力量。

  好吧,现在我要出去玩玩了,不过我们什么都还没完成呢。我们要去打NBA总决赛了!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当然这个晚上我们得庆祝一下,我们终于离赢得总冠军又近了一步。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