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姆斯有心破敌恨无良臣 给我姚明必成皇帝心声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09: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网易体育5月31日报道:詹姆斯终究没能挺到儿童节的到来,在6月前的最后一天,小皇帝被魔术打翻在地。弑君者奥兰多欢天喜地的14年后再度杀入总决赛,而小皇帝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第六年的心血付之东流。当真是有心破敌,无力回天。

    确实,詹姆斯配的上这四个字。全场比赛小皇帝贡献25分7个篮板7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17场比赛拿下25+,同时在季后赛14场比得的征程中,詹姆斯场均贡献35.2分9.2个篮板7.3次助攻,同时命中率高达51%!这样的表现如何?你可以不喜欢甚至詹姆斯,你大可以鄙视他的球风,但你不能不承认他的能力----他确实是联盟里最强大的球员。

    然而这又如何?詹姆斯无所不能,却恨无良臣。小莫志大才疏,事实上即使常规赛,莫-威廉姆斯的数据还不如他在雄鹿时期!如此又怎能称之为“皮蓬第二”?瓦莱乔更像是大内总管,他可以取悦帝王,他可以充当打手,但终究不能独当一面。至于大本,斯泽比亚克高薪废柴,更像是添乱谄媚的佞臣……

    如此状况,即使小皇帝再猛也只能徒呼奈何。关二爷都有走麦城之时,而奥兰多也终于成为了詹姆斯的麦城……魔兽携众赴洛州,克城王气黯然收。

    骑士将如何调整?这是一个问题。对于詹姆斯而言,他应该意识到这么一点,即使自己抢如乔丹,也不能一手遮天。为此,他务必要找寻一个合适的帮手,务必要球队引进一名合适的二当家。

    姚明如何?姚明无疑是一个合适的人选,首先他是超级内线,同时也是联盟里绝无仅有能让霍华德吃瘪的球员;其次他的性格很低调,不会威胁到詹姆斯的地位;第三姚明很渴望赢得荣誉,在这一点上,与同样渴望赢得荣誉的詹姆斯,倒是一拍即合。

    当然姚明只是一个代名词,任何一位拥有渴望成功,低调且能力出众的球星都可以扮演皇帝身边的宰相。不过对于骑士来说,他们务必要引进一位实力达到“姚明级别”的球星,方能完成将詹姆斯送上“龙椅”的目标。这个人会是谁呢?

    这不仅是骑士高层接下去的建设目标,同时也或许是詹姆斯本人的心声。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