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骑士内线需大变脸 薪资空间决定追求姚明非空想

 

CCTV.com  2009年05月31日 15: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31日报道:

  在经历六场苦战之后,骑士还是在六战苦战之后不敌魔术,止步东部决赛。尽管詹姆斯在东部决赛中场均贡献38.5分8.3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惊人数据,但队友支持太少,还是让小皇帝感受到了独木难支。

  可以说,詹姆斯在东部决赛中拼尽了全力,场均出场时间甚至达到了惊人的44.3分钟,甚至比他前两轮的最高出场时间时间还要多。场均3.2次犯规,同样比前两轮的单场最多犯规次数还要多,由此可见詹姆斯在防守端有多么努力。然而骑士的其他队员,只有韦斯特和莫-威廉姆斯表现还算差强人意,大Z和瓦莱乔在内线被魔兽完爆,其余球员更是不堪大用。

  如果骑士想要在2010年之后仍旧能留住詹姆斯,他们就必须通过交易尽快补强阵容,为詹姆斯真正打造一个夺冠球队。目前骑士队中有五名球员的合同将在赛季末结束,分别是斯泽比亚克(薪水为1377.5万美元)、斯诺(薪水为731.2万美元)、赖特(薪水为126.2万美元)、乔-史密斯(薪水为120万美元)和特雷-约翰逊(薪水为44.2万美元)。

  斯泽比亚克和斯诺的到期合同将为骑士留出2000多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乔-史密斯本赛季在加盟骑士之后,发挥还算不错,骑士应该会选择用老将最低合同来续约这位曾经的状元秀。至于另外两名球员,他们留下的薪资空间几乎可以忽视。从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可以看出,骑士在内线被魔兽完爆,因此,球队最需要要加强的就是内线阵容。

  骑士目前的内线拥有大Z、瓦莱乔、本-华莱士三名球员,这三名球员的合同都是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从东部决赛来看,大Z和大本两个人完全不堪重用,应该尽早交易出去,而他们的到期合同,对于其他志在重建的球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而瓦莱乔虽然没有能够防守住魔兽的进攻,但他的表现还算不错,而且他的薪水在三个人中也是最低,因此应该能够得到续约。

  目前姚明与休斯敦火箭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如果火箭能够确定姚明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将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的话,他们可能会在这个夏季选择交易姚明。虽然骑士没有能够与火箭直接交易的筹码,但球队可以通过三队交易,比如将快船拉到交易之中。这样一来,骑士得到姚明,送走大本或者大Z以及其他一名角色球员到快船;快船送走卡曼或者坎比或兰多夫等三个内线中的一个,再搭上戴维斯,送到火箭。如果能够成功,姚明和詹姆斯两个人搭档,将形成足以震撼联盟的冠军组合。

  如果无法获得姚明,骑士也可以直接与快船进行交易,毕竟快船在获得状元签之后,格里芬的成长需要时间,球队不得不进行重建。而大Z与大本两个即将到期的合同,对于快船来说,可以为以后几个赛季节约大量资金。因此,骑士可以送出同样的代价,直接获得快船三名内线中的一个。无论是卡曼、坎比还是兰多夫,在篮下的威胁至少都不逊色于大本大Z。

  如果能够完成上述交易,骑士可以利用2000多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来追逐布泽尔、马里昂、奥多姆乃至阿泰斯特等顶级自由球员。如果没有能够将大Z、大本交易出去,那么骑士仍旧可以利用2000多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来引诱小奥尼尔、奥多姆、布泽尔这样能里能外的球员,同样既可以增强球队内线实力,也能够减轻詹姆斯的得分负担。

[组图]魔兽力压詹姆斯 魔术淘汰骑士进军总决赛
骑士尸检报告:全身四处伤口 左右脑失衡致命
骑士大清洗一人首当其冲 基德加盟或可拯救皇帝
40+14享受未有过骄傲! 霍华德是骑士挥不去的疤
皇帝乃官哨头号受害者?骑士出局阴谋论终结
詹姆斯末节4分怎助骑士 皇帝一人输给魔术全队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