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禅师戏称会给女友开小灶 总决赛更钟情遇魔术

 

CCTV.com  2009年05月31日 08: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以4-2淘汰掘金后,湖人连续第二年挺进总决赛,他们再次开启了夺冠征程。《洛杉矶时报》的专家T.J. Simers表示他的工作就是提醒禅师和湖人,要继续为总冠军而战。

  赛后当被问及可能会收获个人执教生涯中的第10枚总冠军戒指时,禅师却把杀进总决赛的荣誉与都给了他的弟子们。“全都是他们的功劳。”

  这真是让人肃然起敬,但是我想让自己的文章更加的丰富,于是我继续问道,“湖人杀进总决赛,难道你就不想得到别人的认可吗?”

  “只有你认可我就已经足够。其他媒体不必给我认可”禅师如此说道。我的职责就是激发禅师更够在场上成为最伟大的教练。

  我对于禅师的回答很是怀疑,我想他还愿意从另外一个记者那里得到认可。你知道,湖人老板的女儿詹妮-巴斯对总冠军是多么的渴望,他甚至对自己的男友菲尔-杰克逊有些残酷。在我们相继击败爵士、火箭、掘金的时候,詹妮-巴斯也在湖人官网上不断的更新着自己的“詹妮日记”专栏。

  在最近两人的一次私下交谈中,我发现禅师竟然对女友詹妮爱答不理的。不过我想我知道原因,于是我自觉聪明的问道,“你不觉得詹妮更像是一个记者,而不是你的女朋友吗?”

  禅师的回答让我感到有些困惑,不过这对晦涩的禅师来很是正常。于是我继续问道:你会不会向詹妮透漏更多的消息,而这恰是我们所得不到的呢?

  “是的,是这样。”禅师笑着说道,我想我知道他为什么会笑。

  “你为什么没有邀请我和你一起去参加比赛呢。”我继续问道。“你会让人分心。”禅师竟如此回答。哈哈,这个回答太有意思了,因为上个周在文章中我表示詹妮会让禅师分心,只是没想到他用这种方式来回应。不过,带着女友参加比赛确实会让禅师分心。

  “你更喜欢在总决赛中遇到骑士对吗。因为他们更容易对付。”我这人还真是让人讨厌,总是喋喋不休。“事实上,情况并非如此。”菲尔说到,“唯一的区别就是,如果我们遇到魔术,我们只用飞一次客场。”

  “我也是一个篮球专家,不要小瞧了我。”我开玩笑的说道,“摸摸你的胸口,难道你不认为魔术更难对付。”

  “不,”禅师说道,“这是我的直觉,不带任何感情因素。”

  东部决赛依然尘埃未定,不过目前魔术以3-2率先获得赛点,而且第六场在魔术主场进行。本赛季常规赛,魔术横扫湖人,而骑士被湖人横扫。我想禅师应该不会忘记这样的事实吧。

美媒体:从挫败到成熟 湖人完成超级强队嬗变
湖人更衣室捧西部冠军 卡尔:上帝也防不住科比
西部决赛关键数据大盘点 四大因素决定湖人晋级
安东尼生日遭湖人搅局 心情糟透仍不忘赞扬队友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