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掘金输球悍将仍不服 马丁:我们真的比他们优秀

 

CCTV.com  2009年05月31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31日报道: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昨天在百事中心以一场让人信服的胜利淘汰掘金,连续第二年闯进总决赛,他们向掘金证明要想成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丹佛仍有人不服,肯扬·马丁就是其中代表,马丁依然保持了自己的强硬,他坚信掘金比湖人更优秀。

  湖人有多出色?“老实说,我真得认为我们比他们更优秀,”马丁说,“但是我们没能证明这一点。很显然,这使得他们最终晋级而我们则被淘汰,但是我认为我们有一支比他们更优秀的球队。”

  “一些人会说,或许是他们去年杀入总决赛的经验成为他们晋级的决定性因素,但是我为我们球队的这些家伙感到骄傲。我认为作为一个整体,我们确实比他们更优秀。”

  掘金确实有机会,但是他们没能证明自己。取而代之的是,湖人将会与骑士或者魔术在总决赛当中相遇,如今魔术在总比分上以3比2领先,他们有希望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淘汰对手晋级。

  湖人展现出了他们的冠军气质,即便科比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结束后表示湖人确实累了,但他们依然让掘金付出了代价。在过去26天的时间里,湖人打了13场比赛,每隔一天,他们就要与对手进行一场激战。

  “他们找到了能量,他们来到这里,找到了终结比赛的动力,最终在我们的主场结束了这轮系列赛,”安东尼说,“他们今晚的表现太出色了,几乎每个人都可以做出贡献。”

  昨天的比赛恰逢安东尼25岁的生日,但是他全场比赛17投仅6中,最终得到25分。“这是最糟糕的生日礼物,”安东尼说。

  这是湖人历史上第30次闯入总决赛,继上赛季总决赛被凯尔特人击溃之后,他们将继续为球队历史上的第15个总冠军奖杯而努力。

  “我认为他们的投篮太了不起了,尤其是他们之中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比赛,”J.R.史密斯说,“这将会非常有趣,我迫不及待想看到他们会与哪支球队打总决赛。”

  如果湖人碰魔术,那么他们将拥有主场优势,但是魔术在常规赛横扫湖人;如果骑士最终晋级,那么湖人将失去主场优势,但是他们在常规赛两次战胜骑士。

  “湖人是一支极可怕的球队,无论对谁,他们应该都能够打出属于自己的总决赛。”掘金防守悍将琼斯说。

相关链接:

[组图]科比35分 湖人大胜掘金晋级总决赛
科比狂砍35分如探囊取物 今夜他一人摧垮掘金
杨毅:安东尼最烂一场比赛 掘金输在草包肚子
比卢迷失掘金变蛮汉 谁说他是智商最高大脑?
掘金内线完败导致输球 湖人终打出恐怖三角进攻
科比35分湖人晋级总决赛 掘金主场崩溃2比4出局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