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纪事报揭穿假阿泰身份 向火箭要五千万子虚乌有

 

CCTV.com  2009年05月31日 08: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不久前,署名为“Real_Ron_Artest”的人在个人微型博客中曝料,称自己就是阿泰斯特,已经向火箭提出5000万续约的要求。此人曝料以后不久,有一位自称阿泰斯特哥哥的人,对“Real_Ron_Artest”进行了质疑,说那人并非真正的阿泰斯特。两人反唇相讥,互相说对方是假冒的身份,令球迷们一头雾水。

  今天,此事终于水落石出。《休斯敦纪事报》专家所罗门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给出了阿泰斯特真正的微型博客地址,其实真正的阿泰斯特用的帐户名是“96TruwarierQB”,而不是“Real_Ron_Artest”。这说明,那个署名为“Real_Ron_Artest”的人是假冒阿泰斯特,他向火箭开价5000万自然也就是子虚乌有了。

阿泰堪称西部五大小前锋 火箭选秀难寻姚明替补
火箭老总证实麦迪再次手术 莫雷盼一号恢复最佳
阿泰频放话凸显急躁心态 续约野兽火箭不可让步
姚明正成为火箭精神领袖 说他是劳模无人敢反对
湖人令对手未战先怯 信心受损掘金不如火箭顽强
火箭专家:姚明换霍华德双赢? 傻瓜才这么认为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