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正式与米利安解约 韩鹏新搭档锁定南美国脚

 

CCTV.com  2009年05月27日 09: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间歇期不休息,这是鲁能俱乐部的写照。事实上,除了要总结亚冠惨败的经验教训外,寻找一名强力中锋,也是鲁能的重点工作。据内部人士透露,鲁能新目标仍是中锋,而“产地”则是南美。

  随着鲁能放假四天,外援米利安也正式与图家军告别。这位几乎是一年一支俱乐部的塞尔维亚人前锋,又去开辟新天地了。但是,鲁能的“寻枪”工作却不得不重新开始。与以往不同的是,鲁能这次坚决否认了从塞尔维亚引进外援的“政策”。

  格鲁斯塞维奇、彼得洛维奇、米利安……在鲁能的引援簿上,有一长串塞尔维亚人的名字。遗憾的是,他们几乎无一例外地被济南媒体和球迷称作“水货”。而俱乐部也终于忍无可忍,在从西切罗身上尝到甜头后,鲁能决定继续在南美寻找优秀外援。“南美外援技术好,适应能力强,无论是西切罗还是上赛季的卢西亚诺,表现得都不错。”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尽管鲁能的后防线饱受诟病,但俱乐部和图拔一致认为:球队仍需要一个前锋。虽然大羽状态尚可,小将高迪也在亚冠横空出世,但图拔仍认为球队需要一名能为韩鹏做球的前锋。而再去找一名特点与韩鹏类似的前锋,则实属没必要。

  一度,有媒体将皮萨罗和鲁能联系到一起,因为秘鲁前锋似乎有意离开德甲豪门不莱梅。但鲁能否认了与皮萨罗取得联系。而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像皮萨罗这样当红的球员很难来中超踢球,即使人家愿意来,这笔费用也是大问题。”该人士肯定的说道,“鲁能看中的并非现役国脚,但名气还是相当大的,还参加过世界杯。一切顺利的话,近日就将见分晓。”(搜狐体育 雨润)

相关新闻

鲁能球迷反戈送刺耳嘘声 横幅讽刺:我们的脸呢
鲁能某主力炮轰球迷落井下石 直言以后不管球迷
鲁能下死命令中超必须夺冠 新外援前锋有望加盟
鲁能球迷集体失语宣泄不满 赛后围堵球队大巴
《中超战报》预告:国安首登顶 鲁能需救赎
鲁能球迷另类抗议耻辱 下课声狂响但不给图拔
[组图]山东鲁能球迷不满亚冠出局打标语泄愤
鲁能不屑球迷抗议举动 赛后拒绝向看台致歉鞠躬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