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史上最强决赛一触即发 巴萨曼联谁成三冠王?

 

CCTV.com  2009年05月27日 07: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45,2008-09赛季全欧最受关注的比赛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巴塞罗那和曼联将为本赛季最具重量级的欧冠冠军头衔展开争夺,史上最强的欧冠决赛一触即发。

  史上最强欧冠决赛名不虚传

  环顾欧冠53年的历史,从来没有哪一年的比赛像今年这样充满了悬念,但又没有冷门。从去年9月小组赛打响第一枪起,巴塞罗那和曼联就是赛事夺冠的头两号热门。两支球队虽然也经历了许多风波,但最终依然一路杀进了决赛。

  对于巴萨来说,红蓝军团4年中3次进入半决赛,2次进入决赛,本赛季已经先后赢得了西班牙国王杯和西甲冠军,西班牙历史上第一个三冠王在此一举,拉马西亚空中的雄鹰俨然一幅王朝即将建成的架势。

  而对于曼联来说,红魔在英超已经连霸三载,本赛季又赢得了英格兰联赛杯,如果可以拿下欧冠,不仅将成为19年来第一支卫冕的球队,同时也将继1999年之后再次成为三冠王,红魔王朝同样只差这最后一冠。而这也是欧冠决赛历史上,首次出现两支球队都有可能成为三冠王的盛景。

  本赛季,巴塞罗那是欧冠攻击力最强的球队,30个进球和165次射门无人能及;梅西是赛事最佳射手,8球领先群豪;哈维是助攻王,6次助攻和36次制造威胁都高居榜首。反观曼联,红魔是巴萨的负极,贵在防守坚硬。本赛季欧冠,红魔是防守最强的球队,范德萨7场比赛零封对手是欧冠佳话,如此利矛与坚盾的对决,光想想都足以让人心惊肉跳。

相关新闻:

狼堡阵容:黄金双枪冠绝群雄 欧冠需强力替补
欧冠决战前特维斯再表对曼联爱意 去留今夏再定
[视频]佛罗伦萨平莱切 意甲欧冠资格争夺激烈
[视频]《星期待》曼联-巴塞罗那欧冠决赛之争
安帅:马队是里程碑 曼联夺欧冠机会大于巴萨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