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丁俊晖看好梁文博夺冠 调侃女记者欧冠心向曼联

 

CCTV.com  2009年05月26日 19: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海口5月26日电(记者 陈浩)丁俊晖以4比1战胜刘崧顺利晋级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决赛。状态不理想的丁俊晖并不看好自己夺冠,但心情不错的神童巧妙的应对女记者,引来一面笑声。

  今天双方的发挥都不理想,整场比赛也没有出现过一次高分。

  相对而言丁俊晖的表现稍好一些,赛后他表示:“这次比赛的表现不好,因为这段时间的训练很少。”

  世锦赛的丁梁吸引了无数的目光,而丁俊晖晋级海口公开赛决赛后,很可能再与梁文博。对此他说:“梁文博这几天练得很勤,状态也比我好,如果决赛和他打我认为他会夺冠。”

  虽然状态不理想,但国内比赛对于丁俊晖几乎没有压力可言,他心情始终都很不错,也时常开一些玩笑。今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他就用几句妙语,逗得现场记者无不捧腹。

  刘崧在这次赛事期间一直有漂亮的女朋友相伴左右,当记者问丁俊晖是否羡慕时,他说:“是他的女友,也不是我的!”美女记者继续强调羡慕这个词,丁俊晖更加巧妙的回答:“那你愿意陪我吗!”

  谈到今天晚上将要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丁俊晖津津乐道的说:“我一定会看的。我喜欢曼联队,当然也是他们的支持者。”被问到一些细节时,丁俊晖则是非常坦率的说:“其实我不太懂足球,就是喜欢瞎看。”

  海口公开赛决赛将于明天下午三点进行,即便熬夜看球,也不会影响到丁俊晖休息。(完)

 

相关链接:

中巡赛丁俊晖4-1力擒刘崧 晋级决赛静待梁文博
中巡赛丁俊晖状态渐入佳境 刘崧全面劣势难爆冷
中巡赛海口站4强出炉 丁俊晖与刘崧狭路相逢
丁俊晖发布会哈欠连天:最近感觉不好没手感
江苏精英赛名将云集 丁俊晖家门口望再战亨德利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