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球迷反戈送刺耳嘘声 横幅讽刺:我们的脸呢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4: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昨天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的比赛中,球迷们用自己的方式表示了对鲁能在亚冠赛场上无能的失望。双方以0∶0结束比赛。

  这本是一场极具关注度的比赛,可赛前山东省体育中心只坐下了2000人左右。后据官方统计,最终观众数为12079人,几乎比平时少了一半。

  当现场主持人宣布双方的首发阵容,念客队大连首发名单时,全场一片欢呼。而当念鲁能首发阵容时,全场是一片嘘声。此外,山东球迷还背对球场,身上穿的鲁能队服背后写着“耻辱”两个大字。球迷们还用口罩和围巾把自己的脸严严实实地包起来,看台上还挂着这样的横幅:“我们的脸呢?”

  等比赛正式开始,这儿也完全成了大连队的主场。鲁能球员一旦传球失误,球迷就会送出刺耳的嘘声,而当大连进攻时,球迷则报以掌声。

  比赛中鲁能多次丧失进球良机,安塔尔上半场曾攻入一球,但被判无效。下半场现场球迷开始发出“加油”的喊声。对于鲁能的精彩配合和射门,看台上同样会爆发出喝彩声。可惜,鲁能一直没有叩开实德球门,现场球迷的不满声音逐渐加大,看台上整齐划一地喊出了“下课”。

  “我对球迷的不满表示理解,”鲁能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赛后说,“因为我们在亚冠联赛中的确踢得不够理想。”

相关新闻

鲁能某主力炮轰球迷落井下石 直言以后不管球迷
鲁能下死命令中超必须夺冠 新外援前锋有望加盟
鲁能球迷集体失语宣泄不满 赛后围堵球队大巴
《中超战报》预告:国安首登顶 鲁能需救赎
鲁能球迷另类抗议耻辱 下课声狂响但不给图拔
[组图]山东鲁能球迷不满亚冠出局打标语泄愤
鲁能不屑球迷抗议举动 赛后拒绝向看台致歉鞠躬
后亚冠演绎最乏味连鲁战 鲁能弃榜首遭双线挫败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