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某主力炮轰球迷落井下石 直言以后不管球迷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4: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25日报道:亚冠联赛鲁能客场惨遭斯里维加亚逆转,球迷对于鲁能的表现非常不满,各种倒戈的行为也开始出现。在昨晚和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球迷用各种方式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不过球迷的这种行为也是引发了鲁能球员的怨言。根据《体坛周报》报道,昨晚比赛结束之后,一名主力球员表示,认为球迷这样的做法是落井下石。

  昨晚比赛鲁能球迷想尽了办法讽刺鲁能,他们有的扯起横幅,有的直接背身拒绝观看鲁能比赛,有的以围巾等捂住脸,方式可谓是五花八门。对于球迷这样的行为,鲁能球员也不可能没有任何反映,赛后他们也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体坛周报》分别采访了鲁能的外援安塔尔和一名本土主力球员,其中安塔尔的态度让人比较欣慰。昨晚的比赛安塔尔是带伤出场的,伤病也是影响到了他的发挥,在谈到球迷这些表现的时候,安塔尔表示可以理解球迷的所作所为。“我们上一场比赛输给了印尼人,球迷们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他们非常失望,有这样的反映我能够理解,我相信将来球队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安塔尔说。而在赛后发布会上,图巴也表示理解球迷的这种举动。

  但是接受采访的本土球员却表示球迷的这种做法是落井下石。“我们的确是经历了一场非常惨痛的失败,但是我们没有想到,回到主场我们的球迷竟然用这种方式对待我们。这个时候再这样对待我们,不是落井下石是什么?以前我对球迷有一层理解,现在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了,从今以后,我不会管他们说什么,作为球员,我只干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态度,是我们大多数球员的心声。”该球员接受《体坛周报》采访的时候说。

  球队的成绩不佳,球迷发泄一下情绪也是正常的,但是相对于成绩来说,更让鲁能球迷伤心的还是队员的态度。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的负责人在第一时间离开了场地,山东鲁能的球员们也没有在赛后向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们示意。甚至在韩鹏欲向球迷致谢时,竟被一名后防球员拦住。

  比赛结束之后,一名球童爆料,“作为队长,他今天第一个退场。进场的时候,我注意到他对看台上的嘘声还在笑,这个时候他竟然还能笑出来。”

相关新闻

 鲁能下死命令中超必须夺冠 新外援前锋有望加盟
鲁能球迷集体失语宣泄不满 赛后围堵球队大巴
《中超战报》预告:国安首登顶 鲁能需救赎
鲁能球迷另类抗议耻辱 下课声狂响但不给图拔
[组图]山东鲁能球迷不满亚冠出局打标语泄愤
鲁能不屑球迷抗议举动 赛后拒绝向看台致歉鞠躬
后亚冠演绎最乏味连鲁战 鲁能弃榜首遭双线挫败
山东鲁能0-0战平大连实德 安塔尔进球无效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