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户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9年端午节活动与出游指南(图)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2: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重庆:端午上演戏曲“盛宴”

  2009重庆市端午戏曲晚会将于5月26日在洪崖洞巴渝剧院上演。

  重庆市端午戏曲晚会将汇集梅花奖两度得主沈铁梅,知名京剧演员孙志芳、知名越剧演员田惠珍,梅花奖获得者张军强、黄荣华、孙勇波,以及文华表演奖得主程联群和全国京剧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奖赛金奖获得者周利等一大批戏曲名家,精彩演绎川剧、京剧、昆曲、越剧、灯戏等多个剧种的精彩唱段。晚会将以“百花争艳”“京韵流芳”“龙腾虎跃”“渝风雅韵”“盛世颂歌”五大板块呈现一场华美的国粹欢歌。

  贴士:巴渝剧院坐落在洪崖洞四楼,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按照世界级标设计建造,气势宏伟,装饰豪华时尚,在重庆首屈一指,能满足交响乐,芭蕾舞,舞台歌剧,舞剧和大型综合文艺演出的需要。巴渝剧院的硬件设施国内领先,全国首创旋转型舞台,扩大演出场地和空间;前5排 观众席可移动的升降平台,丰富了演出的内涵;同时容纳800多名观众,保证了观看演出的需要。

  公交:248路、868A路

5/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