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难以磨灭的永恒 姚麦组合十大经典时刻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09: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随着本赛季的季后赛渐入高潮,夏季球员交易的钟声也已经开始逼进。作为火箭的两大台柱,姚明和麦迪携手五年的爱情长跑似乎也走到了尽头。种种迹象表明,火箭打破季后赛首轮魔咒的08/09赛季恐怕将成为“MM组合”的绝唱。虽然这对本有机会成就传奇的超级组合没能为火箭带来至尊的荣誉,但是对火箭的球迷来说,“MM组合”的那些经典时刻却必将成为人们心目中难以磨灭的永恒。

  自从姚麦组合成立以来,火箭每个赛季开始之前都会拍摄一些以姚麦为主题的宣传图片。这或许不是两人最帅气的一张造型照,但是却最能映衬出这对组合的悲剧色彩。姚明的脸上褪去了初出江湖的青涩,气质的成熟却也伴随着身体的逐渐老去。而麦迪明显发福的面庞则昭示着一名天才锋卫摇摆人的陨落。两人均将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留给了对方,但是这段浪漫的邂逅却没能成就一段美满的婚姻。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