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大结局-曼联取胜夺3连冠 纽卡米堡双双降级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08: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8轮同时展开全部10场争夺,在最后的保级争夺中,曼联客场1比0力克胡尔城,纽卡斯尔客场0比1不敌阿斯顿维拉,米德尔斯堡客场1比2不敌西汉姆。最终纽卡斯尔和米德尔斯堡双双随西布罗姆维奇降级。

  其他比赛,利物浦主场3比1力克托特纳姆热刺,切尔西客场3比2险胜桑德兰,阿森纳主场4比1大胜斯托克城,布莱克本主场0比0战平西布罗姆维奇,埃弗顿客场2比0取胜富勒姆,曼城主场1比0小胜博尔顿,朴茨茅斯客场0比1不敌维冈竞技。

  曼联上次做客对阵胡尔城还是22年前,曼联近4战胡尔城取得全胜,上次做客落败还是35年前的乙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21场,曼联13胜3平5负占据上风。由于备战下周中的欧冠决赛,在决赛中禁赛缺阵的弗莱彻首发出场,其余10人全部更迭,替补席上坐满青年队小将。胡尔城方面,从曼联租借的马努乔因条款限制缺阵。

  双方开场后争夺激烈,曼联旨在控制节奏,双方在防守中都显得十分谨慎。第18分钟,纳尼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迈希尔没收。2分钟后,里查德-加西亚左路禁区外的射门偏出。第23分钟,曼联禁区边缘混战,马尔尼禁区弧内的射门被库茨萨克没收。曼联第24分钟取得领先,马切达回传,吉布森左路25码处劲射远角入网

  第25分钟,李-马丁禁区右侧边缘传中,马切达10码处的捅射被迈希尔没收。第29分钟,安迪-道森左路传中,特纳11码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第33分钟,维尔贝克从半场突破至禁区弧边缘的低射偏出。随后热奥瓦尼30码处任意球远射高出。第35分钟,维尔贝克头球摆渡,马切达突破至15码处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36分钟,安迪-道森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左脚抽射被库茨萨克托出横梁。维拉主场领先纽卡(胡尔城将保级)的消息传来令球迷欢欣鼓舞。第42分钟,吉布森对法甘犯规被黄牌警告,安迪-道森任意球远射被库茨萨克没收。1分钟后,巴姆比对马切达犯规也得到黄牌。半场补时,安迪-道森禁区弧内的弹射仍被没收。

  第50分钟,纳尼开出角球,德莱特混战中射门偏出。第53分钟,基尔巴尼右路传中,巴姆比远点头球攻门被库茨萨克挡出。随后马尔尼开出角球,特纳头球攻门被库茨萨克没收。第59分钟,马尔尼犯规被补发黄牌。吉布森远射偏出。埃克斯利替换拉法尔出场。第69分钟,安迪-道森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库茨萨克没收。

  曼联随即反攻,李-马丁传球,马切达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第75分钟,埃克斯利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偏出远角。第80分钟,波塞庞换下受伤的德莱特。随后特纳头球吊门被库茨萨克没收。第87分钟,弗莱彻传球,纳尼禁区前的射门被迈希尔飞身扑出底线。第88分钟,托西奇换下维尔贝克。

  胡尔城出场阵容(4-4-1-1):1-迈希尔;21-里基茨,6-特纳,17-基尔巴尼,3-安迪。道森;14-里查德。加西亚(81‘,25-库辛),22-马尔尼,20-博阿滕,8-巴姆比(68‘,15-门迪);10-热奥瓦尼(54‘,18-佛兰);7-法甘

  曼联出场阵容(4-4-2):29-库茨萨克;21-拉法尔(60‘,42-埃克斯利),2-加里。内维尔,6-布朗,44-德莱特(80‘,34-波塞庞);17-纳尼,24-弗莱彻,28-吉布森,19-维尔贝克(88‘,14-托西奇);30-李。马丁,41-马切达

  纽卡斯尔客场0比1不敌阿斯顿维拉第38分钟,纽卡解围角球,巴里30码处远射打中禁区边缘的达夫后偏转入网。第94分钟,埃德加对阿什利-扬铲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纽卡16年的英超之旅终结。

  米德尔斯堡客场1比2不敌西汉姆。第33分钟,博阿莫特直传,伊伦加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尔顿-科尔小禁区右侧边缘推射破门。米堡第50分钟扳回一城,桑利传球,奥尼尔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入远角。第58分钟,克里森传球,斯塔尼斯拉斯24码处低射,施瓦泽脱手让皮球滚入左下角。西汉姆近8个主场对阵米堡取得7胜1平保持不败。

  布莱克本主场0比0战平西布罗姆维奇。布莱克本近7个主场对阵西布朗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

  埃弗顿客场2比0取胜富勒姆。富勒姆此前9个主场全胜埃弗顿,埃弗顿上次做客取胜富勒姆还是1966年。第45分钟,皮纳尔左路直传,奥斯曼突入禁区左侧晃过施瓦泽后小角度射入空门。第88分钟,沃恩传球,奥斯曼禁区中路边缘左脚射入左上角梅开二度。

  曼城主场1比0小胜博尔顿。第8分钟,爱尔兰德挑传禁区右侧,里查兹凌空钩向门前,卡塞多5码处推射破门。

  朴茨茅斯客场0比1不敌维冈竞技。第26分钟,恩佐比亚左路传中,坎贝尔莫名其妙漏球,罗达勒加轻松射入空门。

相关新闻:

英超-纽卡米堡输球皆惨遭降级 富勒姆进军欧战
希丁克英超告别战要派强阵出击 盛赞兰帕德
英超官方公布赛季最佳 曼联大丰收包揽两项大奖
[组图]曼联夺冠37场战役 红魔英超11冠之路
弗格森成英超“千胜将军” 一代名帅成就传奇
皇马一亿预算难请阿森纳教父 温格亲承留守英超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