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纽卡米堡输球皆惨遭降级 富勒姆进军欧战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08: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08-2009赛季英超降下帷幕。在最后一轮当中,纽卡斯尔、米德尔斯堡纷纷输球,继西布罗姆维奇之后惨遭降级,富勒姆虽然输球但仍拿到了下赛季欧洲联赛资格。

  曼城1-0博尔顿

  罗比尼奥和小赖特双双伤愈。第7分钟,罗比尼奥开出战术任意球,爱尔兰挑传禁区,理查兹倒勾射门,皮球被厄瓜多尔前锋凯塞多近距离送入球门,1-0。第26分钟,爱尔兰护球回敲罗比尼奥,巴西人射门打在了立柱上!

  阿斯顿维拉1-0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在英超16年后降级。第10分钟,马丁斯传球到禁区,斯蒂芬-泰勒必进球被库埃拉在门线上解围。第24分钟,另外一块场地上赫尔城0-1落后曼联,纽卡斯尔跳出降级区。但在第38分钟,巴里外围起脚射门,皮球打在达夫伸出的腿上折射入网,0-1。欧文第66分钟替补出场,但第70分钟纽卡斯尔险些又丢球,巴特被巴里断球,维拉队长外围右脚远射稍稍偏出。第93分钟,纽卡斯尔球员埃德加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西汉姆2-1米德尔斯堡

  米堡客场12连败,11年英超生涯到头。第34分钟,养伤6周后首次首发的卡尔顿-科尔将伊兰加的传中球铲入米堡的球门,1-0。这是这位英格兰国脚本赛季英超第10球。第50分钟,通恰伊助攻奥尼尔破门,这是米德尔斯堡今年首次能在客场进球,场上比分1-1。第58分钟,小将斯坦尼斯拉斯外围远射破门再度给了米堡一记闷棍,2-1。

  富勒姆0-2埃弗顿

  富勒姆拿到第7,这是该队130年历史上最佳成绩。第44分钟,皮纳尔妙传,奥斯曼反越位拿球晃开了门将施瓦泽将球打入,埃弗顿1-0。第88分钟,奥斯曼禁区边缘弧线球抽射梅开二度,2-0。

  维冈1-0朴茨茅斯

  第26分钟,恩佐比亚左路底线传中,皮球连续穿过了坎贝尔和门将贝戈维奇,后点的哥伦比亚前锋罗达莱加轻松推射,1-0。

  布莱克本0-0西布罗姆维奇

  第17分钟,客串前锋的桑巴射门击中立柱。第72分钟,曾效力西布罗姆维奇的罗伯特在无球情况下不冷静犯规被红牌罚下。

 

相关新闻:

希丁克英超告别战要派强阵出击 盛赞兰帕德
英超官方公布赛季最佳 曼联大丰收包揽两项大奖
[组图]曼联夺冠37场战役 红魔英超11冠之路
弗格森成英超“千胜将军” 一代名帅成就传奇
皇马一亿预算难请阿森纳教父 温格亲承留守英超
英超一点全欧最差 最佳射手只配去葡超降级队?
英超-杰拉德破纪录库伊特建功 利物浦2-0胜
英超-德罗巴助攻妖刀传射 切尔西2-0胜紧追红军
[组图]英超-曼联再夺3连冠 红魔18次夺魁平红军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