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曝马丁女友与科比有染 首战与飞侠老婆吵嘴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08: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湖人与掘金在比赛场外有更劲爆的消息。据美媒体昨天报道,饶舌女歌手翠娜——也就是掘金前锋马丁的女友,很可能和科比有过一段绯闻。

马丁与女友翠娜

  这一猜测来源于5年前的一首歌。翠娜在2004年发行的专辑中有这么一段歌词:“我就是个混蛋,科比因我而背叛了老婆。”

  被媒体重翻旧账后,翠娜的发言人科尔曼对此予以否认:“翠娜根本不认识科比。那首歌纯粹出于娱乐目的,因此有虚构的情节,并没有任何的实际意义。在球场上,翠娜唯一支持的就是男友马丁。”

  有趣的是,西部决赛第一场后有球迷证实,翠娜和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虽然双方并没有任何身体接触,但上演了一场气势磅礴的骂战。

  另外,美媒体昨天报道科比夫妇已正式对前保姆提出控告,理由是对方违反合约,擅自向媒体披露他们家的隐私。

[视频]NBA:回顾科比职业生涯经典61分战役
[视频]NBA五佳球之首:科比关键时刻投中三分
[视频]科比精准三分领衔5月24日NBA五佳球
[视频]NBA五佳球之三:科比空中接力暴扣
科比绝命三分令甜瓜饮恨 9个40+显飞侠杀手本色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