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祭出PK巴萨秘笈 弗格森钦点一人封杀梅西

 

CCTV.com  2009年05月24日 14: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对曼联来说,与胡尔城的英超收官战只是走个形式,弗格森和他的队员们早就把目光对准了巴萨,特别是梅西。不过曼联主力左后卫埃弗拉表示,他不会为对付阿根廷人做“特别准备”。

  三年前梅西在斯坦福桥完爆切尔西左后卫奥尔诺,令后者从受热捧到退出主力阵容并在赛季结束后黯然离队,毫无疑问,阿根廷人早已成为每个左后卫的噩梦。下周的罗马,埃弗拉的直接对手就是这位如日中天的巴萨天王。“梅西是个伟大的球员。”埃弗拉说,“就算我赢他10次,但只要有一次让他从我身边突破得分,人们就会认为我做的很糟。所以我必须在整场比赛里都打起百分之一百的精神,争取赢得每一次对话。我不会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就像在训练场上防守C罗鲁尼那样对付他。”

  一年前的欧冠半决赛,埃弗拉完美封杀梅西,帮助曼联晋级决赛并最终夺冠,这份经历给了他拥有更多自信。“去年主教练对我说,我能帮助曼联赢得这场战争,为此我很自豪。主教练不止心里信任你,还能直接说出来,这给了我很大信心。我不会让他失望,同时也不会让队友失望。”

  弗格森也对这位爱将信心十足。“去年曼联与巴萨相遇,埃弗拉的状态起到很大作用,今年还是一样。埃弗拉是个出色的球员,非常快。你必须用这种类型的球员去对付梅西,因为他也非常快。”

  除了梅西之外埃弗拉还指出巴萨另一危险人物。“亨利在巴萨第一年的时候,很多人说他老了,职业生涯到头了。但是今年他打进很多球。在我看来,他依然像在阿森纳效力时那样,能靠个人能力决定比赛结果。每个人都在谈论梅西,这很正常,但是别忘了亨利和伊涅斯塔。”

相关新闻:

皇马无缘阿隆索另有隐情 内幕曝光定让巴萨偷笑
[视频]巴萨两杯在手 终极目标是欧冠冠军
安切洛蒂开口:曼联夺欧冠机会大于巴萨
巨星数据比拼梅西领先 C罗一绝技却令巴萨恐惧
普约尔二世瓜帅双双吃红牌 巴萨0-1遭遇二连败
巴萨掉入宿命陷阱 梦二跟皇马给瓜帅怎样教训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