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希丁克英超告别战要派强阵出击 盛赞兰帕德

 

CCTV.com  2009年05月24日 09: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切尔西主教练希丁克表示,下个赛季他肯定不会再兼职同时担任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和切尔西主帅。

  在5月30日的足总杯决赛之后,希丁克将会离开切尔西的帅位,安切洛蒂是接替他的热门人选。希丁克半个赛季的成绩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也有呼声希望他留在斯坦福桥,但荷兰人表示他去意已决。

  希丁克说:“在过去四个月我可以兼职,因为国家队只有三月份有两场比赛。在六月份,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而英超已经结束了。九月份、十月份和十一月份,国家队比赛的赛程就很繁忙了,如果继续同时在切尔西这样的大俱乐部执教,有些不合理。”

  “这是无法实现的,切尔西是一个巨大的责任,你在位时就必须每天都做好。”

  谈到英超最后一轮,由于切尔西的对手桑德兰也在保级球队行列,希丁克表示为了公平竞赛,他会派上一支很强的阵容,他相信曼联也会这样做。“我们想派出一支强队,曼联也一样,我不知道为什么联赛末轮不能在周六打,这样曼联在欧冠决赛前就可以多休息一天。如果你是冠军,你不想输球,好球队不喜欢输球。”

  希丁克还称赞了获得队内赛季最佳球员奖的兰帕德,他认为英格兰中场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兰帕德比我以前想的还要强,如果你看看他的训练,你可以看到一些细节,表明他可以如何改变比赛。”

  “我对他的尊重越来越高,我非常欣赏他,我无法说出一个或者五个最好的,但是我认为兰帕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兰帕德是一个出色的榜样,显示出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职业球员,他的态度和专注都非常棒,他是那种球员,有时候你不得不对他说,请慢一点,别过度了。我喜欢这种态度,有时候你不得不保护他们,因为他们过于专注和努力了。”

相关新闻:

切尔西选帅突遇最大障碍 安帅:我100%留在米兰
[视频]欧足联确认将控告切尔西
安切洛蒂赴切尔西也帮米兰 2500万挖国米核心
切尔西引援21目标:七核武备选 挖角米兰核心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