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瓦伦西亚负潜水艇 塞维利亚锁定欧冠马竞告捷

 

CCTV.com  2009年05月24日 08: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北京时间5月24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3日21: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展开8场争夺,塞维利亚主场1比0险胜拉科鲁尼亚,马德里竞技客场4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1力克瓦伦西亚,马拉加主场1比1战平贝蒂斯,西班牙人客场3比0完胜阿尔梅利亚,赫塔菲主场1比0小胜努曼西亚,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0取胜维尔瓦,巴拉多利德主场1比2不敌希洪竞技。塞维利亚锁定欧冠资格,维尔瓦和努曼西亚双双提前降级。

  塞维利亚主场1比0险胜拉科鲁尼亚。法比亚诺开场后不久的20码处劲射就被阿兰苏比亚没收。随后他的强力头球攻门又被阿兰苏比亚扑出。第24分钟,巴西人在禁区边缘的劲射一度打中立柱。4分钟后,塞尔吉奥禁区前犯规,法比亚诺的任意球又打中人墙。帕洛普随后扑出了阿尔瓦雷斯的射门。卡努特的头球攻门擦柱偏出。纳瓦罗在半场结束前的劲射也告偏出。

  第55分钟,阿兰苏比亚又扑出了雷纳托在20码处的劲射。随后雷纳托开出角球,斯奎拉奇头球攻门偏出。第60分钟,纳瓦斯的劲射又被阿兰苏比亚神勇救出。第63分钟,法比亚诺的头球攻门还是被拉科门将神奇扑出。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佩罗蒂又打中横梁。塞维利亚第90分钟打破僵局,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疑似越位位置的佩罗蒂头球破门。塞维利亚凭借争议球取胜,并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6-阿德里亚诺,4-斯奎拉奇,14-埃斯库德,18-纳瓦罗;11-雷纳托,5-杜舍尔,17-卡佩尔(53‘,25-佩罗蒂),7-纳瓦斯;12-卡努特(88‘,9-科内),10-法比亚诺(89‘,8-马雷斯卡)

  马德里竞技客场4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第59分钟,佩尼亚传球,劳尔-加西亚禁区边缘外射入右下角。毕尔巴鄂第68分钟一度扳平,埃切贝里亚开出角球,埃切蒂亚头球破门。第73分钟,阿圭罗突破被铲断,弗兰20码处劲射破门。第78分钟,阿圭罗传球,弗兰禁区边缘外射入右下角。第87分钟,埃切蒂亚禁区内对弗兰犯规,乌拉圭人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31粒入球。马竞取得5连胜,毕尔巴鄂遭遇连败。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25-弗朗哥;5-海廷加,17-乌伊法鲁西,22-伊巴涅斯,4-佩尼亚;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57‘,14-庞格勒),12-阿松桑,8-劳尔。加西亚,20-西芒(89‘,9-路易斯。加西亚);10-阿圭罗(79‘,21-佩雷亚),7-弗兰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1力克瓦伦西亚。第3分钟,伊巴加萨传球,罗西禁区前的劲射被塞萨尔扑出。比利亚雷亚尔第15分钟取得领先,文塔右路传中,洛伦特禁区右肋12码处斜射破门。第18分钟,马塔挑传,比利亚11码处的凌空垫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31分钟,卡尼35码处吊射稍稍高出横梁。潜水艇第31分钟扩大比分,文塔右路传中,洛伦特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

  瓦伦西亚第41分钟扳回一城,马塔左路传中,比利亚8码处推射打中立柱后随即补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6粒入球。第56分钟,罗西20码处劲射被塞萨尔没收。比利亚雷亚尔第67分钟扩大比分,皮雷突入禁区右侧传球,卡尼前点10码处射入近角。第80分钟,皮雷12码处的射门被阿尔比奥尔挡出。2分钟后,德尔奥尔诺禁区左侧15码处斜射偏出。黄色潜水艇主场连胜,瓦伦西亚遭遇客场3连败。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4-2);13-迭戈。洛佩斯;17-文塔(60‘,18-安赫尔),2-冈萨洛,4-戈丁,5-卡普德维拉;6-厄古恩,11-伊巴加萨(25‘,21-布鲁诺),10-卡尼,7-皮雷;16-洛伦特(72‘,9-弗朗哥),22-罗西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26-塞萨尔;23-米格尔,4-阿尔比奥尔,20-阿莱克西斯,3-马杜罗(76‘,11-德尔奥尔诺);5-马切纳,8-巴拉哈(85‘,22-埃杜);19-巴勃罗,17-华金(63‘,9-莫伦特斯),16-马塔;7-比利亚

  马拉加主场1比1战平贝蒂斯。第43分钟,埃杜禁区边缘劲射破门。马拉加第81分钟追平,卢克任意球射入左上角。

  西班牙人客场3比0完胜阿尔梅利亚。第28分钟,内内传球,伊万-阿隆索低射左下角入网。第73分钟,伊万-阿隆索12码处破门梅开二度。第90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传球,科罗低射破门。西班牙人近7轮取得6胜。 

  赫塔菲主场1比0小胜努曼西亚。第61分钟,孔特拉传球,索尔达多劲射上角入网。第94分钟,努曼西亚替补出场的布里特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孔特拉射出的点球却打中左侧立柱弹出。

  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0取胜维尔瓦。第78分钟,霍纳桑右路传中,日基奇远点破门。桑坦德取得连胜,维尔瓦遭遇3连败。

  巴拉多利德主场1比2不敌希洪竞技。第44分钟,卡马乔20码处劲射上角入网。巴拉多利德第69分钟追平,佩德罗-莱昂传球,塞斯马-冈萨雷斯禁区边缘低射破门。第79分钟,马尔多纳多右路任意球传中,比利奇远点头球破门。希洪竞技终结客场4连败,巴拉多利德连续5个主场未尝胜绩。 

相关新闻:

西甲最后局势:前4恐不会再变 射手王拼死争夺
英媒出六大绝招助曼联克巴萨 西甲王者也怕红魔
西甲-新星处子秀染红瓜帅被逐 巴萨0-1遭两连败
皇马官方声明否认草签C罗 曼联国王赴西甲成疑
西甲赛季最佳阵容:巴萨五将 埃托奥亨利无缘
[视频]皇马西甲夺冠无望 替补球员场边大睡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