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欧冠决赛首发初露端倪 英媒:野兽最后耻辱

 

CCTV.com  2009年05月22日 15: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特维斯

  搜狐体育讯 英国《太阳报》报道,特维斯离开曼联再次发出信号,这个信号就是野兽被排除出了欧冠决赛的主力阵容!

  《太阳报》表示,特维斯将把被排除出欧冠决赛的主力阵容视为自己在曼联的最后耻辱,这也将证明阿根廷野兽离开曼联进入了倒计时,即使曼联还会为特维斯开出合同,特维斯也不会选择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

  和特维斯同样将无缘欧冠决赛曼联主力阵容的还有贝尔巴托夫,这也就意味着弗格森将兑现自己的诺言给韩国人朴智星一个首发的位置,他将和C罗、鲁尼成为决战罗马的三叉戟。《太阳报》预测,C罗将被顶到突前的位置,鲁尼和朴智星分居左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特维斯应该首发出战巴萨!

  由于弗莱彻上一场吃到红牌停赛,吉格斯很可能撤到后腰的位置上,卡里克和安德森将和曼联传奇一起组成迎战巴萨的中场线。

  尽管费迪南德的伤势仍不明朗,但是英格兰铁卫已经誓言要出战巴塞罗那,所以后防线他和维迪奇搭档中后卫应该没有悬念,埃弗拉和奥谢将分别出任左后卫和右后卫。

  曼联预测首发:范德萨/埃弗拉、维迪奇、费迪南德、奥谢/卡里克、安德森、吉格斯/鲁尼、朴智星、C罗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巴萨这样打曼联必胜 魔翼替身已定
[组图]曼联夺冠37场战役 红魔英超11冠之路
曼联王朝三线均有强人把关 豪华程度盖绝欧洲
巴萨官方宣布魔翼赛季报销 两王牌复出战曼联
吉格斯:曼联必将征服欧洲 欧冠决赛梦幻无比
C罗:皇马任何努力都是白费 现在只关心曼联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