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罗从容面对落选噩耗 一心为米兰争欧冠资格

 

CCTV.com  2009年05月22日 10: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自从在AC米兰沦落为板凳球员之后,罗纳尔迪尼奥入选国家队的次数就越来越少。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在邓加最新公布的巴西国家队名单当中,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再一次与23人阵容无缘,而这也就意味着他将肯定不会出现下个月在南非进行的世界联合会杯的比赛当中。

  不过小罗对此并没有任何的沮丧,由于本赛季起起伏伏的表现,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并没有积攒足够的入选国家队的资本,而他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帮助红黑军团锁定联赛前三的席位,并获得下个赛季直接晋级欧冠正赛的资格。

  “我现在唯一考虑的就是本轮与罗马队的联赛,”在接受参访的时候,小罗冷静地说道。“落选国家队并不会让我有任何的改变。我还是原来的我,希望踢好比赛,并赢下每一场比赛。现在,我需要快乐起来并帮助球队度过难关。”

  事实上,上半个赛季的小罗已经依稀找回了一些在诺坎普呼风唤雨时的状态。但随着卡卡的伤愈复出,米兰主帅卡洛-安切洛蒂还是选择了以“米兰金童”为核心加快球队的进攻速度,而不是把赌注压在只靠传球的前巴萨国王身上。现在的小罗已经没有了在边路犀利的突破,而这样的他也只能在米兰的替补席上浪费着自己仅剩的才华。

  对此,小罗表示道:“我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要知道,在场下等待机会对于任何球员来说都是一种煎熬。这个周末,我们将迎来整个赛季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获得比赛的胜利。而在下个赛季,我会恢复到最佳的状态,并帮助球队在欧冠中有所作为。”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