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玮峰:平静看待落选 国足不会三连败多给爱心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18: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新一届中国男足国家队球员集训名单公布,目前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的后卫球员李玮峰不在高家军之列,对于自己的落选,李玮峰十分平静,并祝愿新国足在高洪波教练的带领下能打出好的成绩,让球迷看到希望。

  尽管媒体早早就断定李玮峰将无缘新国足,但李玮峰心中对于国足却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早在4月份亚冠采访期间,记者曾经在韩国见到李玮峰,李玮峰当时问的第一句话就是,国家队新教练是谁?

  名单终于公布,李玮峰终究不在高家军之列,对于这个消息李玮峰平静的接受了,谈起落选,李玮峰说:“作为球员我能做的就是训练和比赛,国家队招不招我,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在韩国的生活,挺简单的,训练和比赛之外,也能想一些事情,不像国内的时候,有那么多的应酬。这么多年的足球生涯过去了,我也想明白一些东西,很多时候,付出并不一定就必须得到回报,但前提是你必须要先付出。如果没做之前,就想着要得到什么,那么做什么事情都是做不好的。”

  对于新国家队教练高洪波,李玮峰也寄语了很高的期望,李玮峰说:“高指导是年轻教练的代表,一直以来的执教经历,特别是带领长春拿到联赛冠军,就说明了他的能力,希望新的国家队能在高指导的带领下有个好的表现,给球迷带来希望。”

  祝福高洪波的新国足取得好成绩,但国足能否实现李玮峰的愿望呢?要知道新的集训将面对三个对手,德国、伊朗和沙特。不少资深人士都在说新国足将迎来一个三连败。听到这样的言论,李玮峰立刻给予了反驳。

  李玮峰在电话里说:“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非常的重要,对于高洪波,对于国家队都是很关键的,打德国一定要打出自己的特点,给国家队一个好的起点;媒体应该给国家队更多的鼓励,为什么就认为国家队要三连败呢?国家队是所有中国人的球队,是我们所有人的孩子,我们应该给他们更多的爱心。”

相关新闻:

解析国足名单:联赛红人演主角 西南两地空悲切
[视频]中国足球“高家军”第一期名单公布
[视频]中国足协:中超球队的亚冠表现正常
国足公布集训名单:天津7将上榜 郑智领衔3海归
冯潇霆收到高洪波召唤 25日飞赴上海会师国足
缺少重要核心球员 国足有机会胜“德国二队”?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