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家军1期集训亚泰无入选 最大变化来自门将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13: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周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上海东亚门将顾超

  5月19日,德国队公布访华18人名单,虽然克洛泽、巴拉克缺席,但拉姆、希茨尔斯佩格、施魏因斯泰格、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等悉数在阵。与此同时,中国队新帅高洪波正在北京与教练组密会,商讨“高一期”阵容,为此他甚至放弃了去上海观看亚冠的机会。事实上,早在4位国字号主帅集体亮相的发布会前,高洪波就曾向足协递交过一份名单,在“初稿”中,他的前东家长春亚泰无一人入选。

  如无意外,“高一期”正式名单将于本周五前公布。据透露,新国足最大的变化来自门前,国安守门员杨智有望成为正选,来自河南建业的曾诚和从未听说过的中甲上海东亚新人顾超,将竞争二号门将。另外,有着“超白金一代”美称的沈家军国奥旧将几乎全员落选,这意味着国家队将提前加速年轻化进程。不过在名单最终公布前,人员随时有可能进行调整。

  19日晚,谈及德国队阵容,高洪波话里透着兴奋,“虽然对手有几员大将不来,但德国毕竟是世界强队,只要他们货真价实地与我们踢,对中国队的锻炼价值一定很大。胜负并不重要,等到比赛结束,只要我的队员是昂着头退场,而不是耷拉着脑袋下来,那就足够了!”

  不过,德国国内对国家队亚洲之行的争议颇大。对此,领队比埃霍夫予以了驳斥,并承诺德国队将在上海派出最强首发。主帅勒夫则称,“亚洲之行是出于政治考虑,中国市场对于推广德甲十分重要。”

相关新闻:

鲁能频演外战失败 4次溃败创中国足球惨案
国足新名单即将公布 郑智周海滨铁定出席
新国足名单最快周四出炉 高洪波面临考验
亚洲杯报名人数累计近百 新国足或现100号球衣
“高一期”大名单即将出炉 国足主打青春牌
国足众海归周海滨晋级 李玮峰出局郑智待定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