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有望交易到第五顺位 三新星未必逊于卢比奥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12: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我们本赛季没有机会夺得总冠军,但我深信一支健康的火箭队在未来有能力成为冠军竞争者,并且最终得到它。我们的年轻球员将成为未来明星,而我们的老兵们都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我们将继续寻找需要补充的部分,以便将火箭队提升为更有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对于下个赛季,我非常兴奋……

  老板的话说给所有火箭球迷,为了球队能更上一层楼,他甚至愿意付出交奢侈税的代价。“只要是真正的球星,而不是那些可有可无的球员,火箭愿意去尝试。”有这样的老板,莫雷可操作的空间将比上赛季更大。

  在接受610电台采访时,莫雷谈到了一些交易,“现在别跟我谈纳什的事,联盟会打电话给我的,我会被罚款的,我可不想惹麻烦。”主持人问莫雷能不能在下赛季带来克里斯-波什和乔-约翰逊,莫雷幽默的表示:“如果你能做到,我马上退休。”

  的确,波什和约翰逊这样的球员肯定是猛龙和老鹰的震队之宝,打他们的主意难度实在太大,而火箭的薪金空间让他们几乎不可能打这些超级巨星的主意。“空手套白狼”似乎是休城唯一的选择。

  “空手套白狼”,其实是对选秀权的交易。众所周知,火箭今年的选秀权已被交易出去,莫雷表示球队正在寻求对选秀权的交易。全联盟倒数第二的奇才手感不佳,昨天只拿到第五顺位,这对一心想捕大鱼的格伦菲尔德来说,肯定份量不够。

  如果没有伤病,在拥有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安托万-贾米森和卡隆-巴特勒三大核心战将后,奇才的实力足够进入季后赛。而球队目前已相当年轻,除了格里芬,卢比奥这样公认的绩优股,奇才对其他新秀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期待。如果能拿自己的五号顺位去交易一些实用性强的球员。一句话,只要合适,奇才会让出第五顺位的。

  在美国众多预测选秀的观点中,前7位的顺序大致是:格里芬,“金童”卢比奥,塔比特,乔丹-希尔,布兰顿-钱宁斯,詹姆斯-海登,劳森。除了塔比特、希尔和格里芬外,所有人都是后卫。奇才在后卫线上并不缺人,这也是他们有心交易选秀权的重要原因。

  04年,奇才用第五选秀权选中德文-哈里斯,再加杰瑞-斯塔克豪斯和莱特纳,换来一流攻击大前贾米森。今年,奇才会同火箭之间擦出火花吗?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