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引援21目标:七核武备选 挖角米兰核心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09: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阿奎罗登陆英超?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教头希丁克在本赛季结束后注定要离开蓝军继续执掌俄罗斯,安切洛蒂最有可能成为接替荷兰教头的人选,阿布改造清洗蓝军的决心一定,在换帅之后切尔西注定要掀起一股大的改革浪潮,塞塔纳体育就列出了切尔西今年夏天引援的21个最可能目标,这其中还包括皮尔洛、罗比尼奥、里贝里,阿奎罗和比利亚等巨星。

  替补门将:托马斯-赛尔尼(哈密尔顿)

  理由:在库迪奇尼转会之后,切尔西非常希望充实一名替补门将。尽管希拉里奥非常值得信赖,但是切尔西仍然有理由签下这名门将,最近赛尔尼的表现被认为是苏超联赛最棒的。

  其他目标:刘易斯(彼得堡)、维斯特伍德(考文垂)

  全能后卫:拉姆(拜仁)

  阿什利-科尔和博辛瓦是切尔西最好的后卫,但是他们两个替补实力都不好。阿什利科尔甚至都没有替补,而右后卫费雷拉今夏离队已经基本确定。作为一名世界级的后卫,拉姆的到来将很好加深切尔西边后卫的厚度。

  其他目标:菲戈罗亚(维冈)

  中场:皮尔洛(米兰)

  安切洛蒂入主切尔西,他帐下的球员就都有可能加盟切尔西。而且蓝军非常需要一名在中场有超强组织能力的球员,皮尔洛正是首选。

  其他目标:迪亚拉(皇马)、塞纳(比利亚雷亚尔)

  边锋:达尼(泽尼特)

  达尼被认为是阿尔沙文走后泽尼特最有威胁的球员,而切尔西加强两翼的想法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所以,达尼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其他目标:日尔科夫(中央陆军)、罗比尼奥(曼城)、里贝里(拜仁)、卡佩尔(塞维利亚)、卡索拉(维拉里尔)

  前锋:阿奎罗(马竞)

  阿奎罗虽然跟德罗巴是完全不同类型的前锋,但是他出色的技术和速度都是世界级的,而且马竞很难在下赛季留住这名天才前锋。不过切尔西想要得到他,还要和国米竞争一番。

  其他目标:哲科(沃尔夫斯堡)、比利亚(瓦伦西亚)、略伦特(维拉里尔)、凯里森(帕尔梅拉斯)、卡努特(塞维利亚)、埃托奥(巴萨)

相关新闻:

[视频]切尔西花展开幕 花园变菜园
[组图]切尔西2-0胜 阿内尔卡传射兰帕德中梁
英超-德罗巴助攻妖刀传射 切尔西2-0胜紧追红军
切尔西三千万巨资砸向一人 他辅佐安帅征战英超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